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二三宝宝生日快乐!狗血大道并肩走哦呀嘿!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_______

7

 

刘志宏第二天起来就去找了换锁师傅把门锁给换了。他知道自己是不能再住在这儿,他本来是想还能有个念想,等什么时候彻底不喜欢易烊千玺了,他再从这儿搬走,可现在看来,他一天都没法再在这儿待,可他最近事儿多,除了公司和电视台合作的一档新综艺,还刚接了部剧,他后天就得去北京,现在再想重新找套向心的房子,一时半会的肯定搞不定,干脆先换了锁再说。

 

王俊凯跟王源俩人正共用着一副耳机听歌,易烊千玺闭着眼坐在边上,一脑袋乱哄哄。刚表演完,三人换了自己的衣服等着回公司,只是脸上还带着妆,又热又累,休息室里除了他们仨没旁人,更没人说话,易烊千玺睁开眼,特烦躁的嚷嚷了一句:“能不能别吵吵?”

王源耳机都没拿掉,看他神神叨叨的也不想跟他计较,就只瞪了他一眼:“这儿除了你也没人说话。”

王俊凯用胳膊肘去拐王源。

易烊千玺一转头,看俩人都听着歌呢,才反应过来的说了一句:“啊,是吗?”

他压根不计较王源怎么对他说话,可他心里就是烦,觉得到处都是事,本来今天这场活动赶完就可以回公司录节目,可怎么都休息到现在了还在这坐着,公司其他人还一个都没见着,也不知道刘志宏这时候在干什么呢,昨天就跟黄宇航出去跑了大半天,今天该不会俩人还一起呢吧?

他想着就心里发慌,掏出手机滑到短信界面,眼睛盯着手机,嘴里冲那俩人说着话:“咱们什么时候回公司啊,不是还有活儿要干么?”

王俊凯赶在王源前面出了声:“再等会,马上。”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他正把跟刘志宏的短信翻出来,看到最后一条是去年十一月份刘志宏发给他的,问他在干嘛。那条短信他到现在都没回。易烊千玺顿时打消了给刘志宏发短信的念头,他想,他要是现在给刘志宏短信,那他肯定也能看到,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万一刘志宏又想起来他以前是怎么不爱搭理他的,这多不好啊。他只好退出短信页,又去开微信,往下使劲儿翻,翻了好一阵儿才在底部找着刘志宏,他把聊天记录点出来,不出意外最后也是刘志宏发给他,比短信晚不了多少时间。

他把记录往上翻了翻。

都是刘志宏说一句他敷衍的回一句,后来干脆就不回,再后来刘志宏也再没给他发过。

他们真的有好长时间都没认真联系了。

 

王俊凯不听歌了,去了耳机凑到千玺身边坐着:“怎么?碰钉子了?”

易烊千玺看都没看他:“什么啊?”

“别跟我装,你跟志宏,昨天晚上散席后你去他那儿了吧?”

易烊千玺坐在那儿,握着手机的手搭在腿上,他的嘴抿得紧紧的,恨不得全身肌肉都紧绷。

王俊凯的话让他想起来昨天晚上刘志宏是怎么一副烦他的样子,那滋味可真不好受。

王俊凯此时正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人家不搭理你?”

易烊千玺总算是老实的点了点头。

“能搭理你才怪。”王俊凯又压了压嗓门,算是正经起来:“要不要大哥帮你?”

易烊千玺先是转头看向王俊凯,可一看王俊凯那张打趣似的脸,他就不觉得这人能怎么实质性的帮,可他又转念一想,以前在刘志宏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他跟着刘志宏屁股后头跑的时候,王俊凯就帮过他不少回。

易烊千玺变脸似的,登时对着他的队长大人换上了一副感恩戴德的表情。

休息室门打开,一脑袋探进来喊他们出去回公司。

王俊凯第一个站起来,觉得自己简直高大,他抬起手,冲门口那人做了一个手掌往下压的动作让人等一会,转头冲着他的队员小声嘀咕了:“刘志宏这人吃软不吃硬,你这脸呢,就先不要要了,跑去他跟前痛哭流涕一通嚎哭,再历数下自己的各种罪状,刘志宏一心软,保准原谅你。”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脸的犹豫不决,连眉心那颗痣都摆出一副心痛模样:“这办法真行么?”

他以前也知道刘志宏心软,可昨儿那样,他愣是只看出来刘志宏倔了。

王源懒得搭理他俩,起来就往门口走。

王俊凯嘴上仍说着:“怎么不行?反正平时也没见你要过脸,你就信大哥。”他一边大踏步的去追王源:“哎王源儿等等我——”

易烊千玺一人站休息室里斟酌了会王俊凯刚才的话,觉得还真是个理儿。

 

8

 

易烊千玺在回公司的路上特别认真的想了一路,刘志宏确实是个容易心软的人,吃软不吃硬,只要自个儿肯放下架子,能好好儿跟他说话,那俩人也不是非陌路不可的地步。

可他又想到了自己。

他不知道自己昨天是怎么了,怎么就这么不冷静的跑到刘志宏那儿闹了那么一出。

打从俩人彻底分开后他就跟着组合一直到处跑,基本没怎么见到刘志宏,偶尔也会想,可想到这人的时候易烊千玺觉得他跟刘志宏俩人其实也就那么回事,直到昨天亲眼见着了分开后的头一回,心里当时就怦怦跳得厉害,可那点高兴劲儿刚冒头还没来得及显在脸上呢,他就又瞅见了黄宇航那小子。

他知道黄宇航一直就特爱黏刘志宏,以前他没觉得怎么着,可昨天怎么看就怎么刺眼,再加上先前他自己对刘志宏确实不厚道,这乱七八糟的感觉一糅合,那股子矛盾的不舒服劲就别提了,当时就想把黄宇航大卸八块,再把刘志宏拖到一个没人的地儿扒光了把他屁股都操烂。

他那时候又尴尬又嫉妒,最后却只能感到不知所措。

现在再想想,那自己对刘志宏,就还是喜欢的?

可要是自己真腆着脸把刘志宏再拉回来,要是又再烦了,该怎么办?总不至于再踹一回?

那也太不是人了。

易烊千玺一路犹豫着矛盾着,下了车进了公司大门。

 

新综艺和一电视台合作,班底也都是电视台那边的人,只是录制地点就定在公司,参与人员除了TFB和刘志宏,还有黄宇航他们那组合,第一期人都要到齐,再后边就是谁空谁上,不强求,反正地点就在公司,没有硬性规定,除他们以外其他人想来玩玩走个场什么的也都可以。

王俊凯跟王源走在前面,易烊千玺最后一个进了门,他一进去就看到乱哄哄的一大帮子人,他在一群人里看到刘志宏正面朝他站着,黄宇航在他旁边跟他说话,手还不老实的去划拉刘志宏脖领子上夹好的麦。

“宏哥,你这麦都歪了。”黄宇航说着就想给刘志宏把麦去了重夹。

刘志宏正看着前边不同位置的几台摄像机,黄宇航手伸上来也就随他,等弄好后他低着头看了一眼,自个儿又用手拨了下:“好了?”

黄宇航点点头,又说:“你昨天没睡好啊?”

“没啊,睡得挺香。”

黄宇航也没反驳他。

刘志宏站原地左右转了转身体,找准了镜头少的位子,朝正机位右侧的沙发走过去,他精神不好,而且后几期他都不会来,存在感低点儿比较合适。

他刚坐下,黄宇航也跟着坐到他边上。

“你别老跟着我,我就坐这儿歇会,管你自己队员去。”

“不去,他们都不爱搭理我。”

刘志宏抻了抻腿,也懒得搭理黄宇航,可眼角就瞟到一人。

那人拎着黄宇航领子就把人提溜到了一边,吃了枪药似的:“边儿去!”话音刚落自己就一屁股又挤到了刘志宏旁边,把刘志宏挤得人都贴到了沙发扶手上。

没旁人,就那个易烊千玺。

刘志宏都不带打顿的,起来就要走。

易烊千玺一把拽住他胳膊:“哪都不许去,你就坐这儿!”他心里恨得牙痒痒,这俩人太不要脸了,这还大庭广众的呢,谁知道私底下亲密成什么样啊。

可他再气,脸上也就只是那个表情,看不出来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顶多也就是冲刘志宏说话的语气重了点儿。

黄宇航不干了,也站起来想要去拽刘志宏。刘志宏谁都没想搭理,一使劲就把自个儿胳膊拽回来。

那俩人都站起来了,易烊千玺也没再坐着的道理。他唰的也起来,站得笔直,带风似的跟黄宇航站了个面对面。

他压着嗓子冲黄宇航说话,连表情都凶狠:“我说你是不是有病啊?”

“航航。”黄宇航还没开口刘志宏就喊了他一声,黄宇航听到这声喊,把脑袋转向刘志宏听他说话:“录节目了要,去把其他人都喊来。”

王俊凯和王源这时候看到不对劲,也都聚过来。

“都不要闹,有外人在呢。”王俊凯搡着千玺想让他坐回去,可他现在不愿意坐了,他从进来开始刘志宏就没看过他一眼,可刚刚就能那么喊黄宇航,他特别的不高兴。

“除非刘志宏坐我边上。”

“行行行。”王俊凯又去拉刘志宏:“志宏,你就坐这儿哈,录节目嘛。”

王源斜着眼看王俊凯:“你什么时候改行居委会大妈的?”

“哎王源儿,你可不能这么说我,我这也是为了人民大团结,品质优秀是天生,没办法。”

王源懒得听他贫,转头去跟刘志宏说话:“志宏,咱去那边坐。”

他说完拉着刘志宏就走,易烊千玺瞧见了,跟在刘志宏屁股后头就一起亦步亦趋的挪过去。

王源一回头,看易烊千玺恨不得就贴在刘志宏背上:“哎我说你要……”

易烊千玺知道他要说什么,直接就接了话茬:“我就不要脸。”

“……”

节目开录前易烊千玺终于如愿坐在了刘志宏旁边,他胳膊架在膝盖上,左手支着脸,歪着颗脑袋特享受的看着刘志宏。

灯光打得亮,室内热,有汗从刘志宏鬓角滑下来,易烊千玺看他白嫩嫩的脸,就想大发仁慈的帮他擦擦汗,顺带在脸上摸上两把。

可他还没伸手呢,就被人顺着小腿踢了一脚。

他扭脸一看,黄宇航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他跟前。

简直找打!易烊千玺看他就上火,皱着眉头特不耐烦:“有事儿?”

黄宇航倒是笑了,特别和蔼特别亲切,大拇指往后朝现场导演那儿一指:“喊你。”

易烊千玺这才听到又有人喊了他一声,看过去果然是导演。

“千玺,谁让你坐那儿的?去跟王俊凯王源他俩坐一块儿去。”

“……”敢情他半天都白闹腾了。

 

易烊千玺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爱岗敬业,从没因为自己的私事耽误过工作,可除了刚才那一出,就连现在……

易烊千玺抱着抱枕,不知道第多少回的瞟了眼对面正自在的跟人聊天互动的刘志宏,接着他别开眼,又稍稍弯了弯背。

他没能跟刘志宏坐一块儿,心里还生着气呢,可他的老二已经在抱枕的遮挡下对刘志宏敬了半天礼。

他下边儿硬到现在,意识里知道不能再看刘志宏,可他就控制不住的瞟了一眼又一眼,小弟真是他亲小弟,他越瞟,老二就站得越笔直。

易烊千玺想,他是一定要把刘志宏再弄到手了,以后怎么样再说,要是真的再烦了,那说明自个儿跟他还就是不合适,到时候再分一回,也当是看清自己到底怎么想的,肯定也不会再找他,虽说这样挺操蛋的,但他也没别的办法。

不是人就不是人吧,他必须得把刘志宏给弄回来,其他的以后再说。

评论(52)
热度(355)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