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我儿才不渣,我儿只是一个内心敏感拥有丰富内心戏和少女心的作比攻(^0^)/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________

11

刘志宏的新剧是个古装片儿,叫《宏图》,是圈内两个金牌编剧联手写的剧本,他演男二号,是个年纪轻轻却又老谋深算的亲王,剧本里“弘亲王”虽体弱多病,为人却足够心狠手辣,他帮着六皇子夺得帝位,但其实暗地里一直在谋划着篡权。这角色虽说是反派,可剧本里人物塑造得丰满立体,虽没什么感情戏,但总得来说是个很得人心的角色。刘志宏出道早,也演了几年戏,这些年有了算庞大的粉丝基础,他原本形象就好,这次接了这么个角色,定妆照刚出来那会儿就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还没开机就为这剧赚足了眼球和热度。

定妆照上的他并无锦衣华袍,而是穿着一身镶细银花纹的白衣,黑发如墨,斜眉入鬓,发冠高高束起,面色透出略显病态的苍白。他负手侧立,一眼望去不过是一位文弱俊秀的书生,可他的眼睛轻瞟了镜头,眼妆刻意把他的眼尾拉得细长,低垂的眉眼看过来,正透出一种漫不经心的阴冷。

这个角色跟刘志宏本人性格差距挺大,可架不住刘志宏身上那股子清冷劲儿,面无表情看人的时候总有种睥睨的感觉,就这么个定妆照,刘志宏几乎就将这个王爷塑造得震撼人心了。

 

几个主演还差一个就到齐,开机仪式照常在刘志宏到北京的第二天举行,然后全剧组就一起从酒店去了郊外的一处影视城,当天就开拍。

电视剧的大部分镜头都要在这影视城完成,剧组人员和部分演员就都住在了影视城的一酒店里,刘志宏戏份重,拍戏期间也没接什么别的通告,就也住了进来。

刘志宏刚搁置好自个儿东西,出了房间正打算去吃点儿什么,没走几步正撞上导演跟人在电话里吵架。刘志宏不是爱八卦的人,自然也没那份闲心听导演在说什么,笑着跟导演点头当做打招呼,嘴里说了句“您忙”后就朝电梯走。

电梯还没上来呢刘志宏就听见导演喊他。

导演姓陈,在圈内算排的上号儿的,和他的俩编剧一起算是铁三角,拍什么火什么,就是脾气有点儿大。

刘志宏听见陈导喊他,立刻就回头,脸上带笑:“陈导。”

刘志宏平时一向低调不炒作,属于安心接戏演戏那挂的,这两年也是正往实力派转型,接了一些以前没接触过的角色,平时也是不管对方是谁都礼貌得体,圈子里口碑挺好。刘志宏以前在他剧里客串过,两人算是有过那么一点接触,陈导觉得刘志宏年纪轻轻的能静下心演戏挺难得,打心眼儿里就挺喜欢他。

这会儿男三的那个演员临时出事赶不过来,本来也不是多大的事儿,男三是刘志宏饰演的王爷的贴身侍卫,算是心腹,戏份虽说重,但其实也可以往后排个两三天,可临时跳票这事儿就是把陈导给得罪了,说人今天不来干脆就别来了。

陈导把手机塞回兜里,也不跟刘志宏绕弯儿,开口还带着火气:“你身边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人啊?”

“啊?”

“有个演员来不了了,你身边儿有没有合适的,给我推荐一个。”

其实陈导就那么一说,真要定演员也不带这么随便的,可他人在气头上,要是刘志宏真能给他推荐一个,也算省了他一桩事儿。

刘志宏立刻一脸为难:“这我一时还真说不出来。”

这时候电梯上来了,刘志宏看了看陈导,说道:“要不咱先吃个饭吧,一时半会儿的,也急不出来。”

陈导都没等他话说完就兀自进了电梯,看刘志宏还在门外傻站着,皱着眉冲他吼了一声:“不是说吃饭吗,倒是进来啊?”

 

就他们俩人,刘志宏不好溜,旁人瞅见导演心情不好也不敢过来,吃饭的时候手机来了短信,刘志宏一看是黄宇航给他发了张自拍照,还问他吃饭了没,剧组环境怎么样,末了来了句宏哥我帅不。

刘志宏吃完饭才给他回消息,说吃过了,环境不错人都挺好,帅。

坐他边上的陈导瞅了一眼,就瞧见照片上的黄宇航了,问:“这谁呀?”

“我一公司的。”

“哦,演员?”陈导想应该不至于,出名点的演员他大差不差的都知道,就算不出名的,他也该有个印象,照片上这小子完全陌生。

“不是,我们公司一组合里的。”

“有全身照没?”

“我没存他照片。”

“那你给我从网上搜一张。”

刘志宏没办法,用手机搜了张黄宇航的全身照给陈导。

陈导放下筷子,拿过刘志宏的手机看了下,问:“多高啊?”

“一八几吧,具体不清楚。”

“哦——”陈导把手机递回给刘志宏,起来走到旁边打了好几个电话,回来后又拿了筷子继续吃,又接了几通电话,吃完后他说了句:“就他吧。”

“啊?”

“我刚跟你们公司和他经纪人还有制片都联系过了,他最近没多少通告,让他过来试镜,差不离就他了。”

刘志宏懵了:“可他没拍过戏啊,合适吗?”

“什么事还能没个第一次啊,已经定了,我电话里说了你推荐的,不合适咱们再说。”

 

12

 

易烊千玺坐在公司的会议桌上,双脚蹬着椅子,低着头,帽檐儿遮住他大半张脸,一个人在那生闷气。

王俊凯一只手不停上下拍打他的帽檐,一副怒其不争的语气,语速也跟着手上的速度:“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我说你是、不、是、傻?”

易烊千玺本来就一肚子火,这回被他拍得更烦,把帽子摘了往桌上一扔:“他一个劲儿的气我,我有什么办法?”

“那我怎么教你的,让你说软话说软话,你自己想想你那说的都什么玩意儿。”

易烊千玺不说话了,自暴自弃的往桌上一躺。

易烊千玺特后悔那天晚上没控制好情绪,他明明就是去找刘志宏求和的,可后来还是又生气,他一想到自己那个样子,除了后悔,越想还越觉得刘志宏有点儿不识好歹。

怎么就能那么倔呢?他明明都已经又说了喜欢他,说了想和好了呀,而且这都好几天了,别说电话了,连个短信都没有。他又不敢打给刘志宏,就怕人一不小心瞅见了以前的聊天记录,他心里憋屈,一边想着一定得把刘志宏给弄回来,一边想着要赶紧找个机会把刘志宏手机里他俩以前那些对他不利的聊天记录都给删了。

王俊凯没帽子拍了,只好拉过一把椅子坐下,摆出一副指点江山的架势:“要不你这么着吧——”

这回那谁又精神了,立马又坐起来,两眼直放光:“怎么着?”

“我说啊,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你也别老死盯着一个刘志宏啊不是,何况你也不是真喜欢人家,要不你就断了再跟他和好的念想,重新找一个呗。再说了,你上哪儿找不着啊,何必非死乞白赖的去缠……”

“我不稀罕!”刚还好好的呢,可易烊千玺瞬间就暴怒:“除了刘志宏,谁的喜欢我都不稀罕!”他从桌上跳下来,扒拉回帽子在手里拿着,说完就想走,可动作太急绊了下椅子,差点儿没摔着。

他气得一脚把椅子给踹翻了个个儿,回头冲王俊凯又是一句:“除了刘志宏,谁都别他妈来喜欢我!”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吼得一愣,半天没反应过来,等人都没了他才从椅子上站起来,这么多年他都没习惯易烊千玺的脾气,嘴里嘟囔了一句:“怎么还神神叨叨的。”

 

易烊千玺出来后一个人越想越难受,也不管刘志宏会不会看到他以前那些无情的短信了,翻出来手机就给人打电话,打一回没接,他不死心,还是打。

可一连打了好几通都没人接,他跟自个儿说刘志宏肯定是忙着呢,可还是委屈的咬了咬下嘴唇,眼眶儿直泛红。

他太委屈了,又不肯承认刘志宏是真不想搭理他,他就是想不明白,刘志宏怎么就铁了心不搭理他了呢,以前都不是这样的啊。

他心里堵得慌,晚上饭都没吃,洗着澡差点儿就把自己委屈得哭出来。洗完澡后他坐在床上,拿着手机翻来覆去的也没等到刘志宏回他电话。

他想,再打最后一通就再也不打了——当然只是今天的最后一通。

电话响了两声,没想到居然接通了。

“喂。”刘志宏不冷不热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

易烊千玺立刻坐直了身体,紧张得上下牙齿都打架,他还想再清清嗓子,可他又怕时间长不说话刘志宏把电话挂了,以至于还没来得及就发出了声音,他到现在都还委屈着:“刘志宏……”

“什么事?”

易烊千玺带着委屈的哭腔:“……我想你了。”

刘志宏直接挂了电话。

易烊千玺又打过去,刘志宏就没再接。

 

接下来几天,易烊千玺被鼓舞了似的,得了空就给刘志宏扔个电话扔条短信,刘志宏短信从不回,电话偶尔接,可基本都是让他有事说事,但凡他说一点儿感情方面的,刘志宏立马就挂他电话。

起码还愿意接自个儿电话啊,易烊千玺自我安慰。

他本来想跑北京一趟,可这阵子公司给他们接了俩广告,不忙,就是走不开,现在终于结束,易烊千玺打算趁这两三天的空闲,明天就跑趟北京。

他必须快马加鞭的把刘志宏给弄回来,他还算了解刘志宏,虽然倔了些,但心肠到底是软。而且他能确信的一点就是,刘志宏肯定还喜欢着自己,只要喜欢,那就什么都不是问题,再想让刘志宏回来,到底也就是他勾勾手指头的事儿。

不过比想象的难点儿,可能要把手指头勾断才行,他做好了心理准备。

在刘志宏又挂了他一个电话后易烊千玺咧着嘴笑开了,刘志宏这回跟他说了好几句话呢。

他对着手机屏幕,哼着歌刷着微博,嘴上跟王俊凯和王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刷着刷着他脸上就没了表情,一双眼睛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也不说话了,嘴巴抿的死紧——他刷到了黄宇航进“宏图”剧组的消息和黄宇航的定妆照。

评论(51)
热度(364)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