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门铃响的时候易烊千玺正裹在毯子里,烧得迷迷糊糊的还不忘发春梦,梦里他把刘志宏连抽带操的蹂躏了个遍,耳朵里迷蒙着听到声音,他猛然惊醒,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清醒了一会儿,想到应该是刘志宏来了。

他掀了毯子,看到自己的家伙什儿都快翘到肚子上了,也没时间收拾,支楞着一头乱发头重脚轻的蹦下床,顾不上猛一下起来的那阵子眩晕,两眼发黑的就往门口跑。

他跟头豹子似的蹿到门口,刚想把门打开,可手都搭门把儿上又停了,烧着呢都不忘犯他那神神叨叨的病,收回要开门的手,一转身又回了卧室,任凭门铃在屁股后头响个没完。

他也没重新躺床上去,只一把抓过毯子往身上一裹,打了个大喷嚏,又用纸把鼻头揉得通红,把纸团儿扔纸篓里后才慢悠悠的朝门口一步一步的踱过去。

 

刘志宏提着一袋子药和吃的,摁了老半天门铃都没人开,过了会儿又继续按,倍儿有耐心,可心里却发毛,想着王俊凯电话里那语气,这易烊千玺别是烧死在里边儿了。

他转念又一想,觉得自己真是大惊小怪了,这压根是不可能的事儿,既然没人开门,八成是出去看病了不在家,反正那人身边儿也不能没旁人,总不能真烧死,他想着,越发觉得自个儿是白跑了一趟,白跑就白跑了吧,人没事就行。

他想到这儿就打算要走,可步子还没迈开,一直严丝合缝的门就在他脸面前儿打开了。

易烊千玺用毯子把自个儿裹得跟个娘娘似的,翘着一头乱糟糟的头毛,正两眼青黑浑身怨气的看着他。

看起来病得真不轻,刘志宏没打算进去,也没安慰病人的病情,把手里的塑料袋儿往他跟前一递:“听说你病了,我给你捎了点儿东西。”

易烊千玺不接东西也不说话,单往旁边站了站,示意刘志宏进屋。

刘志宏又把东西往他跟前杵了杵。

 

说真的,易烊千玺在开门看到刘志宏的那瞬间开心的就想飞天上去,可他偏要压着心里的那股子兴奋劲儿,就那么不咸不淡的看着刘志宏。

他不接刘志宏的东西,却开口说了话:“进来啊你。”

他的声音都哑透了,一张嘴跟含了把沙子似的,声音涩,刮拉的他嗓子眼儿都生疼。

刘志宏不进,把装东西的塑料袋儿往门拐儿一搁,转身就走。

“刘志宏!”刘志宏听见身后这身喊,心里直发颤,就想回头去再瞧瞧他,哪怕是看着这祸害把药吃了呢,可这想法在他脑袋里都还没来得及变清晰,就听见易烊千玺扯着那把破锣嗓子在他身后嚎开了:“我是因为你才病的!我不欠你什么!你来看我是应该的!你敢不照顾我就走?!”

刘志宏这回走得头都不回,觉得自个儿真是贱的才赶着拍戏空档跑这儿来。

可他还没走到电梯跟前,就听到又一声“刘志宏”,易烊千玺这声儿喊得简直撕心裂肺的,胸腔都要震炸了,紧接着身后咚的一声响,刘志宏一回头,原来易烊千玺披着毯子就追了出来,喊完那一声后跟耗尽了元神似的一头栽倒了地上。

 

易烊千玺这回真是豁出命去折腾着自个儿,又发烧又发怒的,愣是把自个儿给气晕过去了。

幸好这楼里独门独户的,也没旁人看见。刘志宏赶紧把易烊千玺连人带毯子一起捞背上背着他进了屋,进屋后毫不客气的用脊梁板上趴着的人把门撞上,然后一路背着人进了卧室,把人往床上一扔。

他把人从毯子里绕出来,易烊千玺光着身子,老二直接大喇喇硬邦邦的闯到刘志宏视线里,刘志宏瞧见了,气得就想拿毯子闷死易烊千玺,可他是个理智人,压下想杀人的冲动后打开柜子重新拿出一床薄被,又仔仔细细的给他盖好。

他拿过遥控器关了空调,又去门口把自己买的东西拎过来,顺路把脏毯子塞进了卫生间的洗衣机里,把吃食在厨房冰箱里搁好,烧了水,等水烧好了,他倒了一杯在水杯里,然后把药从袋子里掏出来,去易烊千玺房间搁到他床头。

这一系列事儿他做的熟门熟路,自然得仿佛久居这里,常常这样照顾着这个人。

 

 

17

 

 

刘志宏坐在床沿儿上,扒拉着易烊千玺的嘴想给他喂药,可易烊千玺不知道到底是晕过去了还是睡过去了,跟头猪似的歪他胳膊肘里,牙关闭得死紧,别说药了,连口水都喂不进去。刘志宏只好把药先放那儿,上厨房打算先熬点小米粥,回头易烊千玺醒了正好儿能喝。

他前脚刚出卧室门,易烊千玺就睁开了眼,一双眼睛盯着刘志宏的背影。

他先前急火攻心,是真把自个儿给气晕了,可在刘志宏拿他关门的时候就被撞醒,就这么一直装晕到现在。

他现在高兴得直想从床上蹦起来。

他就知道刘志宏舍不得他,还喜欢他,不然怎么拍着戏呢都赶过来。他把脸埋到毯子里,心里乐开了花,嘚瑟的光着屁股在床上来回打滚。

等听到脚步声的时候,他又赶紧闭上眼,感觉到床边上坐了人,又等了一会儿,他才慢悠悠的将眼睛睁开。

“刘志宏……”他张嘴却发不出声音,一双眼睛里都要溢出水来,映着他眉心那颗痣,看起来一脸憔悴又楚楚可怜。

刘志宏给他掖了掖毯子想把他盖严实点儿,耷着眼皮也不看他:“我就是听说你病了。”

易烊千玺特委屈的抿了抿嘴唇,一脸的伤心模样。

“那天我说了不去了,我没想到你真在那儿等。”

易烊千玺还想说话,可嗓子眼儿干得发不出声儿,刘志宏瞧见了,赶紧把他扶起来靠着床头,端着水递到他嘴边。

他就着刘志宏的手喝了几口水,脑袋里思考着要怎么说才能让刘志宏感动得痛哭流涕。

等他喝好了,觉得嗓子润了,他才又垂着脑袋,摆出一副可怜样儿,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算不上虚假的话:“嗯,我就是想见见你。”

刘志宏把杯子搁回床头:“那你也别傻等啊。”

我也没想等你,谁让你不来,我这不就是想趁机给你下个套儿么?易烊千玺这么想,却不能这么说,他脸上都是深情模样:“我说了我会一直等你的。”

这回刘志宏不吭声了。

易烊千玺拿余光瞟过去,看到刘志宏还是那个冷淡样儿,可眼神儿已经跟前两天不一样了,起码不拿自个儿当空气了。

他在心里不屑的嗤笑,果然这招就是好使,我这还没怎么呢你就先心软愧疚起来了,我还以为你多难搞,想跟我摆谱,也不颠颠自个儿几斤几两。

易烊千玺淋了雨,心里却只觉得暖洋洋,也好,我还能少受些罪。

 

易烊千玺自个儿在心里琢磨着,一张嘴继续虚情假意:“刘志宏,我想你,我没一天不想你的,我没对任何人这样过,我真喜欢你,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刘志宏双手搭着膝盖,不肯应声。

易烊千玺知道话说到这儿就行了,虽然刘志宏没应声,但总归八九不离十,不好一次性把人逼急了。

他伸手去握刘志宏的手,就觉得自己手心里那只手冰凉,他的眼睛漾着水,眼神看起来温柔又专情:“你不愿意也行,可你别阻止我对你示好,也别躲我,行么?”

刘志宏抽回手站起来,说:“我给你盛碗粥过来。”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的背影,先前藏心里的那点儿冷笑逐渐逐渐的,在他的嘴角显出来。

 

 

18

 

 

易烊千玺觉得离自个儿再得到刘志宏不远了,心情好得直想吹口哨,在刘志宏给他喂完粥后,他更觉得神清气爽。

他坐在床上看刘志宏忙前忙后的照顾他,顿时觉得真是恶狠狠的出了这些天来在刘志宏那受的气。

他全然想不到是他想先和刘志宏划清关系的,等到刘志宏真不搭理他了,他反而气不过。

敢给他易烊千玺气受,就凭他那气性,他不十倍百倍的还回去他都对不起他的小心眼儿!

易烊千玺一边想着等把刘志宏弄到手后收拾他的法子,一边开了口:“你还回剧组么今天?”

刘志宏忙到现在连口饭都没吃,正把洗衣机里绞干净的毯子刚晾好回房间:“回。”

“你要赶戏?”

刘志宏摇摇头,摇头的同时肚子里咕噜一声响。

易烊千玺听见了,才想起来他都没问刘志宏吃没吃饭,他立马露出一副关心的样儿:“你还没吃饭吧,正好我也饿了,我起来做点儿咱们一起吃。”

他说着就要掀被子下床,刘志宏赶忙按住他:“你别起来了,我来的时候买的水饺,现在去下点儿。”

刘志宏去厨房后易烊千玺就下了床,两腿还有点儿打软,可架不住精神头足。他往身上套了件白T和粉色的宽大短裤,短裤里啥都没穿,趿拉着拖鞋也朝厨房走。

刘志宏正烧着水,因为饿狠了就先拿了根买的棒棒糖搁嘴里化着垫吧垫吧。

这糖是他买给易烊千玺的,他记得他喜欢吃这些小东西。

 

易烊千玺进去后也没说话,双手抄兜里往流理台上一靠,一双眼睛就长在了刘志宏身上。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看过刘志宏了。

刘志宏正用舌头把一根棒棒糖在口腔里翻来搅去,时不时咽口化下来的糖水儿,喉结上下滚,他把水饺拆了后倒了一袋在锅里,用勺子推了推,一手盖上锅盖一手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咽了咽口水后才又把糖重新放进嘴里。

易烊千玺的视线从刘志宏的眼尾扫到他噙着糖的嘴,一句话不说,面无表情,褐色的瞳孔愈发沉。

他看着刘志宏吃糖的样儿,满脑子都是把刘志宏按到床上,扔了他嘴里的糖,掏出自己的家伙放进他嘴里的场景。

就那么点儿时间,某个下流坯子就用他那双眼睛把刘志宏从内到外操了个遍,他病刚好,可一点儿不耽搁他意淫,他的兄弟和他的身体都绷得笔直,就想着什么时候能真刀真枪的再跟刘志宏干上那么一回。

刘志宏不知道易烊千玺脑子里都装着什么东西,就一边吃糖一边煮饺子,等饺子煮好后他盛了两盘搁到餐桌上,易烊千玺绷着两条腿调了酱,也跟着端了过去。

俩人坐了个面对面,刘志宏不说话,他饿极了,闷着头只顾吃,易烊千玺也不说,可也不吃,就挑着筷子看刘志宏。

等刘志宏把自个儿盘子里饺子都吃了,一抬头,看易烊千玺面前的盘子里还是满的。

刘志宏吃得急,嘴巴被烫得通红,他看向易烊千玺:“你不吃?”

易烊千玺没吭声。

刘志宏饭量不大,他已经吃饱了,可也不想浪费,他看易烊千玺没反应,以为他不吃,就想伸手去拉他盘子:“不吃给我吧,不然扔了多可……”

他话没说完,易烊千玺就一筷子钉在盘子上。

刘志宏也没打算真抢他那盘饺子,看易烊千玺这样,又以为他是要吃,就想站起来把自个儿盘子收到洗碗池里。

他屁股刚离开椅子,对面那个哑巴连盘带筷把一盘儿饺子推到了他跟前,总算开口说话了。

“刘志宏,你以后别在别人跟前往嘴里含东西。”

当然,后半句他没说。

——看起来特欠操。

______

仍然是个大长篇

TBC

评论(79)
热度(340)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