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刘志宏原本正换着鞋,听到易烊千玺那幽怨的声儿忍不住抬了头看他,看到他那样的瞬间就觉得自己真不该回来。

易烊千玺顶着炮炸过似的头发正赤着脚站在客厅红着眼眶委屈的望着刘志宏,只等着人进来后诉说自己满腔复杂的情感。

可他这一脸的委屈样儿在刘志宏看来,就是闹事的前奏。

刘志宏到底还是喜欢易烊千玺的,喜欢却不太了解,只看出来易烊千玺想折腾,却不知道他到底揣着什么心思。

易烊千玺这边儿委屈是委屈的,当他看到刘志宏拎着东西站门口的时候,他心里那点儿洋洋得意就又冒了泡儿,藏在虚假表情下是见不得人的心思。

瞧这刘志宏,到底还是放不下自己的,不仅人回来了,还带了东西,装得跟什么似的,让他回来还不是自个儿连嘴都不用张的事儿。

可他那得意不能表现在脸上,单单就余下了被遗弃的委屈和难过,甭说,他可真适合去做演员,这情绪拿捏的,不去捧个小金人儿回来都对不起他这演技。

 

刘志宏本来想着把手里东西好好给人送进去搁置好了再走,可一瞧见易烊千玺这模样儿,他就知道是个大麻烦,他不想再去招惹这么个难伺候的主儿,把装着东西的塑料袋儿往门口一放,钥匙搁在鞋柜上后刘志宏又把脚从穿上没多久的拖鞋里挪到了自己鞋里。

易烊千玺正寻思着得好好装装可怜,脑袋瓜子还没开始转呢就看到刘志宏又要走,这回可不干了,这人都回来了哪儿还有让他再走的道理,他也不知道是真受伤还是假难过的,鼻涕眼泪的糊了一脸,巴巴的给刘志宏展示着他真实的伤口和虚假的眼泪,一脚一个血印子的往刘志宏那儿走过去,又用那样的声儿开口喊:“刘志宏。”

他一个人在家唱了半天大戏,嗓子都被他自个儿给弄哑,这一声儿喊得让刘志宏心里跟着一颤,忍不住就接了一句:“怎么了?”

易烊千玺索性也不要脸皮了,直接一把抱住眼前这人:“刘志宏,我要难受死了,你能不能别走啊。”

他只知道他难受,却又不知道为什么难受。

刘志宏想扒拉开他胳膊,却又被抱得更紧,人都被挤到门上,易烊千玺死命贴着他,继续诉说自己的伤痛:“我脚底板划拉了好些个口子……”

“怎么回事?”

“你走过后我鼻子又窜血了,想去洗洗,”易烊千玺撒谎不打草稿,小词儿说得极具感情:“头晕没站稳就把床头那灯给带地上摔了,没注意踩的。”说完又说了一句:“我以为你真走了不回来了呢。”他说完也不给刘志宏反应的空儿,对着刘志宏就胡乱的亲他:“刘志宏,你别离开我,别走行不行?”你走那会儿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后一句顺着就在他心里冒出来,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下,到了还是没说出来,他不敢说,不能说,觉得那结果跟自个儿想的不一样,他心虚,又怕刘志宏对他这份虚假的深情起疑,一只手箍紧了刘志宏的腰另一只手按着人脑袋把人压在门板上对着嘴就亲。

他撬开刘志宏的嘴后就迫不及待的含住了舌头,越亲就越觉得想念,越想念就亲得越凶狠,下半身贴在刘志宏身上来回蹭,邪火燎原,烧得他全身都疼。

刘志宏被他按着,脑袋偏过去想躲却又被易烊千玺箍着动弹不了,等他好不容易总算把脑袋偏开了,易烊千玺顺着就亲到了他的下颚和脖颈,甚至手都不老实的顺着他裤腰直接钻进去就去摸他日思夜想的俩屁股蛋儿。

“千玺……”刘志宏被易烊千玺那一脸的鼻涕眼泪蹭的难受:“你先去洗把脸。”

易烊千玺这才放开他,一脸的乱七八糟还带着点儿尴尬,邪火高涨却不高兴:你以为你谁啊,还敢嫌弃我来了。

他在刘志宏面前大爷惯了,什么时候轮到刘志宏来嫌弃他了,他的尴尬不为自己形象不太优雅,纯因为刘志宏居然敢嫌弃他。可他现在不高兴也不能说,说到底现在处于弱势阶段,他看了看靠着门被他折腾的衣衫不整的刘志宏,觉得这气暂时也不是不能忍,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一并儿算。

“那什么……”易烊千玺往后站了两步,下半身还硬着:“我有点儿太着急了,你坐那等着我啊,我现在就去洗。”

刘志宏应了一声。

易烊千玺一瘸一拐的往卫生间走,他脚板儿没这么疼,可他就是要做给刘志宏看,走了一半一转头看刘志宏还在原地站着,又说:“你别走啊。”说完了他也不动弹了,就站那儿看着。

刘志宏闷不吭声的往客厅走,易烊千玺的脑袋瓜子就跟着刘志宏转,直到看到他在沙发上坐下来,易烊千玺抄着兜又站那看了一会儿,才又说:“要不你来给我洗吧,我脚疼。”

他已经忘了刘志宏走之前是摔了东西走的,好了伤疤忘了疼,他觉得刘志宏亲也给他亲了,摸也给他摸了,俩人差不离也就那一步了,也就算是又和好了,这一张嘴就又差使上刘志宏了。

也不全算是差使,还是有那么点儿想跟刘志宏时时刻刻都腻歪着的。

刘志宏刚坐下,听到这声仰头看了易烊千玺,也没生气,又站起来走到易烊千玺跟前背对着他把背弯下去:“你脚不太利索,我背你过去。”

易烊千玺看着弯在面前的脊背,眼睛就往朝着他撅起来的屁股上面扫过去。

刘志宏双手拄着膝盖半天没试着人上来,连头都懒得回,直接说:“上来啊。”

易烊千玺又闹起了别扭:“我不用你背。”说完又干咳了几声:“不然顶着你。”

刘志宏因为弯腰而稍稍充血的脸刷的就变了,站直了身体也不看易烊千玺:“行吧,那你自己过去,回头洗好我看看你的脚。”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那样儿,就又想凑上来亲他,到底忍住了,先把脸弄干净了再说,不然多影响在刘志宏心里的形象呀。

 

易烊千玺一头钻进卫生间把门关上好一顿臭美,单单留着脚没收拾,疼也先忍着,要等着出去给刘志宏看看问他要心疼的呢。

等他干净清爽的打开卫生间门故意瘸着腿往客厅走的时候,哪儿还有什么刘志宏的影子,他不信似的把客厅各角落都看了个遍,没瞧见人,几步冲到玄关,刘志宏的鞋都没了,单单就留下一个装东西的塑料袋儿和搁在鞋柜上的钥匙。

人居然跑了!

易烊千玺盯着关严实的门,这回追也甭想追上,况且就算真追出去又怎么样,也太掉价了!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搁在那儿的塑料袋儿,心里隐隐的就要生气,却又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发这个火儿。

他盯着袋子盯得久了,又习惯性的用舌尖顶了口腔内壁,仿佛想透过这层简单的障碍看清楚那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其实无非就是些生活用品,吃的用的,刘志宏除了对人好,从来也不知道怎么跟人谈恋爱。

谈恋爱?如果他跟刘志宏之前算的话。说到底,易烊千玺现在跟在刘志宏屁股后头巴巴的转,心里就还是看不上刘志宏,那人从来不知道怎么讨人欢心,除了一颗真心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有,怎么说也在这圈子里混了这么些年,可这几年过去,愣是除了拍戏什么都不会。

可他从来没想到,他什么都有什么都会,可最缺的,也不过就是那颗心。

易烊千玺对这袋子里装的东西抱了希望,哪怕就是吃的用的,说明刘志宏还是把他放心上的,不然刚才能让自个儿那么按着亲?

靠在玄关墙上看了半天,易烊千玺打算先看看刘志宏到底给他买的什么东西,再决定要不要生气。

他耷着眼皮抬了一条腿用脚撩开那袋子,一脸的满不在乎,可在袋子打开后他看到里边东西的瞬间就发怒。

“靠!!”易烊千玺一脚把东西连袋子踢了老远,他真生气了!觉得自个儿之前那些所有举动就他妈活活一个费尽心思的跳梁小丑!

被两个大袋子包裹严实的东西现在因为易烊千玺的一脚露出了真面目,一不锈钢脸盆儿哐啷哐啷的从里面滚出来,发着刺耳的回音。

要说刘志宏这人吧,从来不爱欠人东西,可也从不在意旁人到底欠了他多少,这么多年也就这么着过来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现在就连他摔了易烊千玺一个盆,都想着立马买个回来赔给他,还得是个cei不坏的。

易烊千玺再没看那盆一眼,直接回了卧室,本打算倒头就睡的他看着一片狼藉的地儿,心头又一股火,怒火烧得他双目赤红。额头脖颈的青筋因为愤怒突兀的蜿蜒在皮肤下,他下半身早就不硬了,可现在他环顾了四周,就觉得这地是硬的,床是硬的,之前因为做戏流出的眼泪是硬的,最硬的,就是那刘志宏的心肠!

他颠儿颠儿的跑来,折腾来折腾去,把自个儿弄的又是伤又是病的,他把自己给坑成这模样,以为刘志宏都已经心软,可到头来呢,让刘志宏拿了这么个玩意儿来膈应他!简直他妈亏大发了!

妈的,摔一盆都想着还给我是吧!我告诉你刘志宏,你欠我的东西多着呢!想跟我两清,门儿都没有!!

 

 

评论(61)
热度(306)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