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刘志宏在剧里戏份重,成大段的词儿少,经常都是就那么几个字,要的就是他那一挑眉一抬眼的劲儿,心理活动都要靠着点儿表情来演出来,这角色比以往任何一个都累,他也比任何一个都上心,得着空就抱着剧本在那儿揣摩,到了后来他一穿上那衣服,就觉得自己就是那么个冷情冷性的又野心勃勃的阴狠王爷了,眼角一敛就冒出个阴毒想法,天下和苍生都玩弄于他鼓掌,那戏感,简直就是弘亲王上身。陈导现在一瞧见刘志宏就高兴,嘴咧得跟个什么似的,觉着这是剧里人走到现实里来了,再加上刘志宏演技又不赖,还肯下工夫,越发觉得这演员找的真是顶天的合适,甚至在剧组里放了话,说刘志宏爆红是迟早的事儿,私下还找了刘志宏,说明年打算筹拍一部电影,要再找刘志宏合作,还千叮咛万嘱咐的让刘志宏别把这事儿说出去。

陈导也知道刘志宏不是个话多的主,这年轻人在他看来虽然年纪不大,但算是个宠辱不惊的主儿,后劲儿大,到时候要是火了,兴许就是互相成全呢。

刘志宏这一路走来,不说红,不说不红,一直就那么稳稳当当的,对于陈导的话他也没多在意,却真心实意的表达了感谢,爆红不爆红的,就觉得能拍戏就挺知足,没别的,他就单纯的热爱演戏。

易烊千玺有一阵儿都没来烦他,这让他觉得轻松了不少,可说到底心里还是惦记着,中间拐弯抹角的从王源那打听了下那人的脚伤,知道没什么事也不耽误工作后心也放了下来。黄宇航倒是没事就在他屁股后头瞎转悠,他戏份前期不重,可见天的就在剧组待着,说自己第一回拍戏,死活缠着他让他给指导指导。

刘志宏哪会给人指点,从来就是实干的主儿,演技全是他自个儿连练加悟出来的,做得多说得少,以前小的时候还爱说上那么两句,后来就越来越不爱说话了,现在黄宇航缠着他说戏,他也不知道要具体怎么开口教,就说些自己内心想的东西,好在黄宇航悟性算高,对手戏又多是和刘志宏,拍戏的时候再被刘志宏富有张力的演技再那么一感染,虽说演技还青涩,好歹也没出什么岔子,陈导总体来说还算满意。

临中午吃饭的时候刘志宏刚结束和“六皇子”的一场对手戏,下午还有戏要拍,就也没打算换下这身戏服,只等着吃过了补补妆继续。

人还没坐下呢就感觉外边儿一阵闹腾,刘志宏没心思去看怎么回事,倒是黄宇航拿着饭黑着脸过来了。

刘志宏没瞧见助理人,又看见黄宇航那样儿,也就懒得问,接了饭盒搁在面前的桌上,又拧开一瓶矿泉水,他吃饭不讲究,饭量又不大,吃饱为算。

“宏哥。”黄宇航也不吃饭,就在旁边杵着,看刘志宏不闻不问的,到底是先开了口:“外边儿来人了。”

“嗯。”刘志宏吃饭不喜欢说话,单单嗯了一声。

黄宇航见刘志宏这样,反倒也不说了,穿着侍卫服站在他旁边看他吃。

刘志宏被人这么盯着吃饭实在别扭,侧头看了他一眼:“你吃了没?”

“你拍戏的时候我就吃过了。”

刘志宏干脆把筷子一搁,也不吃了,喝了两口水:“那你找个地方歇会吧,下午有不少事呢。”

黄宇航站边上别别扭扭的不动弹。

刘志宏就一直觉得黄宇航不对劲:“怎么了你?有事说事儿。”

影视基地本就不安静,有时候剧组多,经常有不少娱记蹲着采访什么的,陈导的剧本身关注度就高,现在外边还热闹着,刘志宏估摸着不知道谁安排的采访时间,让记者采点儿花絮什么的,他没打算去凑那个热闹,黄宇航又跟吃错药了似的一直在旁边站着,天热胃口本来就不好,饭也是吃不下去了,刘志宏拿纸擦了擦嘴后站起来掸了掸衣服。

黄宇航一看刘志宏要出去,才算是开了口:“宏哥,我后边有一场打戏,担心好几天了我,我会不会做不好啊。”

合着站这儿杵半天就为了说这个,刘志宏冲着黄宇航笑:“别瞎担心,你聪明着呢,何况你还有舞蹈底子,一定行的。”他一笑俩酒窝,跟他这身装扮还真不违和,阴毒的“弘亲王”朝着自己的贴身侍卫笑得阳光灿烂的:“回头你去问问武指,他人不错,你有什么不会的尽管问他就是。”

刘志宏脸上还没收了笑,就瞧见门口站了一人。

易烊千玺站在门口,看到刘志宏的视线转向他。

他见过刘志宏这身装扮,可仅仅就是看了个宣传剧照,从来没实打实的亲眼看过,现在这一看,又加上被刘志宏那么笑着扫了一眼,就觉得心都要从嗓子眼儿里蹦出来了。

这他妈是刘志宏吗?我靠!从来只知道他好看,可怎么就不知道他能好看成这样儿!

易烊千玺兴奋得直想蹦高,表面上却一派斯文的,脸上面无表情。他这回刚从自个儿新专辑的签售会上过来,一身休闲西装,脸上还架着个骚包的金丝眼镜,看着不像当红歌手,倒跟个披着社会精英皮的斯文败类似的。

他靠着门框站那儿看着刘志宏,心里惦记着刘志宏刚才的笑,一时也没看见别人,直到黄宇航转身,这才看到还有旁人在,原本正准备冲刘志宏笑回去的脸立马拉得老长。

敢情刚刚那不是冲我笑呢!

易烊千玺意识到这个,一抬脚就进了屋。

刚从大太阳地里进来,猛一进到屋里让他眼前一片黑,他低着头站了一会儿才算适应光线,再抬头就是个不阴不阳的笑模样。

“刘志宏,外边儿好多记者采访呢,给我一顿围,我就说我探你俩班儿来了。”易烊千玺一抬眉毛,脸上就那个带笑不笑的样子:“你俩怎么不出去,躲这儿干嘛呢?”

黄宇航自然是没什么话要说,一看易烊千玺进来了,转身就走,硬是连明面上的礼貌都不稀罕做。

刘志宏理了理衣服领子,也要跟着出去,嘴上回答着:“我现在就出去。”他说完就要迈步,易烊千玺两手往桌上一拍,压低了声音凑进刘志宏:“现在出去,那你刚刚干嘛呢?。”

“吃饭。”

易烊千玺低头瞟了瞟桌面,这才看见刘志宏没吃完的盒饭,自个儿手背上还因为刚那一拍崩了几粒饭黏子。

他立马甩了甩手,想把手背上的饭粒给甩开,又说:“我给你带了好吃的,走我拿给你去。不过记者还采访着呢,咱出去露个面儿。”

刘志宏点点头,同个公司的来探班又赶上记者采访,不露面不合适,就自己那点儿感情,说破天了也不能闹到人前去,易烊千玺都这么大张旗鼓的来了,自己躲着算怎么回事。

刘志宏往外面走,易烊千玺也没撵上去,靠着桌子看着刘志宏。

刘志宏的骨架长得好,身形笔直,人瘦,可屁股蛋子上的肉从来就没少过,他穿着那身衣服,束着的腰带把他腰臀的曲线衬得一览无余,易烊千玺的眼神儿顺着刘志宏的脊梁背就滑到了人屁股上,这一看就又没挪开眼。

他知道那儿光着是个什么样,现在穿着的那身衣服让易烊千玺忍不住就想给他扒下来,又想到刘志宏天天这模样的在剧组招摇,他现在是越看刘志宏越招人,看谁都是一副巴着要来跟他抢的样儿,一想到这个他脑仁儿就疼。

他这边意淫的正带劲儿呢,刘志宏正好回头。

他背着光,一袭白衣,发冠束起,就那么站在那里,脸上是个很漠然的样子,问易烊千玺怎么还不过去。

易烊千玺看着他,不知为什么突然就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刘志宏,对什么都不屑一顾的,都不放在心上的,真实的属于刘志宏的心理。

这样的想法让他感到一阵恐慌,他不怕刘志宏现在不搭理他,就怕刘志宏对什么都不在意。可他又安慰着自己,他觉出刘志宏对他跟前段时间不一样,只要自己再坚持坚持,俩人总会再好上的。

刘志宏看易烊千玺站那儿靠着桌子也不动弹,一脸的神神叨叨,不知道在那儿想什么,怕他不顾场合的又犯病,就又喊了他一声。

易烊千玺才回过神,一本正经的扶了扶眼镜,翘了翘嘴角,跟着走上去。

 

24

 

易烊千玺通常只在刘志宏跟前才不分时候的犯神经病,至于人前,是要多得体有多得体,被一大群记者围着,那话说得春风拂面似的让人听了就舒服,这次采访就冲着他来的,可他又顺带在那么多镜头前不着痕迹的拍了拍陈导的马屁,话是滴水不漏,偏偏听起来又是实心实意。刘志宏不擅于应付这种场面,就只是笑,他跟黄宇航都还穿着剧服,被这么一群人围着实在是别扭,只好在听到易烊千玺说了什么就捡合适的时候应两声,黄宇航再在那边接两句,比起明星什么的,他就想安静当个演员,老老实实的拍拍戏,可对于这样的事儿,有时候又不得不应付。

跟记者说是来探俩师弟的班,其实易烊千玺一方面是想跟刘志宏服个软儿,一方面是想来探听探听刘志宏跟黄宇航在这儿到底有没有什么猫腻儿,还有一点就是,半个多月没见着,他想刘志宏了。

话又说回来,以前从来都是刘志宏先跟他示好,什么时候他跟刘志宏服过软啊,再加上上回他对着刘志宏闹腾,刘志宏甩下他就走的情况,就觉得真真是自个儿脾气太好了,看给刘志宏惯成什么样儿了都,他不觉得是自个儿小心眼,忘了现在不比当年,连续把自个儿气上了半个来月,生气期间他一直都没再找刘志宏,电话短信都没,就等着刘志宏来找他,当然,刘志宏压根也没联系他。

这种事情的发生让他更为愤怒,期间他又跟着王俊凯王源跑了一些活动,直到有一天王俊凯伸着脑袋问他脚怎么样了,又不知道是不是多余说了句刘志宏问的,易烊千玺这才心花怒放的在北京的一场签售会结束抓着空就跑来了剧组。

这回探班让易烊千玺心里有了新目标儿,他对着面前的一群记者笑意盈盈,金丝眼镜映衬着他的眉眼和眉心那颗痣,衣服头发都一丝不苟的,好看的跟什么似的,可就这么一副斯文俊秀的外表,在一群记者围着采访的时候却在心里嘀咕着一定要在刘志宏穿着这身衣服的时候对他做点儿脏事。

 

易烊千玺脑袋瓜子里正翻滚着黄色画面,不知道哪个记者突然问了句:“刘志宏,请问你是跟师哥感情更好一些还是跟师弟感情更好呢?”

人声嘈杂中这个问题显得无比清晰,易烊千玺跟黄宇航也不说话了,都侧着脑袋等刘志宏的回答。

刘志宏给问懵了,只好先笑,他一笑就露出俩酒窝,总要不自觉先低下头,看着就一股腼腆劲儿:“都挺好的。”

这回答显然不能让记者满意,更绕着这问题不撒手了。

“真都挺好的。”刘志宏也说不出别的来,但偏偏那些人就逮着这个问题不放了,他只好又多说几句:“我们仨差不多同时认识的,大家私下也经常一块儿玩,千玺一直都挺照顾我们的。”

他说完黄宇航也跟着在后边儿附了几句,大家才总算把这个问题绕过去。

易烊千玺却偏偏不依不饶了:“真要说起来,刘志宏还是我师哥来着,他可比我进公司早。”说着他就搂住了刘志宏肩膀,往他跟前凑了凑:“是吧师哥?”

刘志宏只好跟着他的话茬儿说:“也没早多久吧。”说着他拿胳膊顶黄宇航:“咱们仨差不多同时候进的吧?”他说完就又冲着记者:“其实咱们私下没那么讲究这个,而且大家关系都挺不错的。”

黄宇航冷着一张脸:“是咱们俩先进的。”

易烊千玺脸上架着副眼镜,要笑不笑的那股劲儿又出来了:“那师哥以后要多照应着我点儿才行。”

他说完,眼睛透过镜片就瞟向了黄宇航,琢磨着刚刚黄宇航的话还有刘志宏那一句一个“我们”,最后收了那不阴不阳的表情,对着记者笑出俩梨涡。

 

评论(27)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