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之前发文不方便就没修,现在修了下,改的地方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吧,但还是挺重要的,方便的话可以重新再看一遍这次的更新(ಥ_ಥ)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易烊千玺在刘志宏要回来的头天晚上就没走,他一个人在卧室床上翻来覆去的滚了大半夜,后半夜才迷糊着睡过去,结果第二天醒了一看都十点多了。

他赶紧从床上蹦起来,生怕刘志宏回来了他不知道,结果他冲出去一看,压根没刘志宏的影子,摸了手机就给刘志宏打电话,打了几次又都是关机。他不担心今天见不着刘志宏,反正刘志宏答应了他的事从来就没不兑现过,说了要回来就肯定回来。

易烊千玺穿的是之前在刘志宏跟前穿过的那件宽松的粉色沙滩裤,上边就罩了件黑色背心,这时候就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心里虽然不担心,可又觉得刘志宏不守时,忍不住的就有点儿生气,可他又想了想,现在还有个收拾自己的时间,不然就现在自己这乱糟糟的样子,怎么去迷倒刘志宏啊。

易烊千玺一换了想法就开心起来,在卫生间洗了脸刷了牙,正要往衣帽间钻好好倒腾下自个儿,偏偏肚子这时候叫唤了两声,他摸了两下自己的肚子,哼哼唧唧就转了个方向去厨房,想着先弄点东西垫垫胃再说。

易烊千玺拿了个玻璃杯倒了杯水,又放了点儿糖进去,从抽屉里扒拉出他前两天从那箱子里翻出来的半袋儿吸管,从里边儿挑挑拣拣的拿了一根往杯子里扔。

他刚把杯子端起来还没喝两口,就听见门响了。

易烊千玺一紧张,结果被咽了一半的糖水呛得不轻,想着这是刘志宏回来了,一意识到这个,他那胸口就跟擂鼓似的扑通扑通跳开了,赶紧把水杯往台子上一搁,咳着呢就要冲出去。

可他脚还没抬,骨子里那个劲儿又端出来了,觉着这样不行,于是那脚就定住了,抬手耙拉了几下头发,捂着嘴小声的把呛到的那股劲儿咳过去后,易烊千玺才又把水杯端起来,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往外走。

刘志宏刚进门,就看到易烊千玺穿着个粉色的大裤衩,嘴里叼着吸管吊儿郎当的倚在厨房的门框上对着他笑。

那劲头就好像他一直都住在这里一样。

易烊千玺想扑过去都想疯了,可他就是那么个装相的人,那笑都是他私下对着镜子练过不知道多少回的,反正是怎么勾人怎么来,这时候那杯水他就带喝不喝的,在看到刘志宏的那瞬间起那双眼睛就跟长在刘志宏身上似的,一边看一边笑着勾引刘志宏,等着刘志宏过来跟他亲昵。

刘志宏背着个包站在客厅,看了眼穿着粉色裤衩的易烊千玺,又看了眼罩着粉色碎花罩的沙发,一点儿欣喜的意思都没有。

飞机晚点,他又连天的赶过来,就剩下一个累。

刘志宏就背了一个背包回来,他把包卸下来放在沙发上,人也坐上去,他现在连脑袋都晕涨涨的,这时候就想歇一会儿。

易烊千玺看自个儿的笑没得到回应,立马拉了个脸,叮呤咣啷的走过去就想找事。

他本来想发脾气的,可一看到刘志宏歪着脑袋闭着眼都跟睡过去了似的,心里也知道他是累了,就默默生完了气又默默原谅了,从头到尾就他自个儿在那气了又好了的,还觉着自己特大度,这时候他就在刘志宏旁边坐了下来,他把杯子搁在茶几上,一只手就要去揽刘志宏。

他一边把刘志宏的脑袋往自个儿肩头揽一边难得的发了善心:“是赶飞机累了嘛?这么没精神。”

刘志宏实在太累了,他连着拍了几天的夜戏,又跑了这么一趟,飞机晚点又耗了不少时候,好不容易到地方了,刚坐下想歇歇,本来都要迷瞪着睡着了的,被易烊千玺这么一动弹,又给弄醒了。

刘志宏揉了揉眼,也不知道刚易烊千玺说了话,易烊千玺连杯水都不知道给他倒,这时候他看到茶几上还有小半杯水,刘志宏把杯子里管子抽出来往旁边垃圾桶里一扔,拿过来一口就喝了个干净。

水咽下去后他才尝出来是放了糖的,刘志宏半恶心的看了易烊千玺一眼,倒也没说什么。

这是易烊千玺以前就有的习惯,爱吃甜的东西,连喝个水都得撒点糖进去,刘志宏以前一直不觉得有什么,可现在不经意喝了一口,觉得那糖水实在不对自己的味。

易烊千玺还以为刚刚刘志宏看他那一眼是对着他抛媚眼呢,这时候就亲昵的上去搂住了刘志宏的腰,下巴就贴在了刘志宏肩膀上,说道:“我给你打电话你都没回,就这么一天时间,结果你都快中午才到,这还能待几个小时啊。”

刘志宏这才想起来他上飞机关机后就没把手机再开开过,现在也懒得去拿,就随口应了一声:“我手机关机呢,没听见。”

易烊千玺侧着脑袋看刘志宏,刘志宏脸色不太好,可毕竟是失而复得的东西,易烊千玺就是怎么看怎么好看,忍不住就想摸摸碰碰的。

他凑上去对着刘志宏的脸就亲了一口,也没追究刘志宏手机关着的事儿,反而对刘志宏真就关心起来:“下飞机到现在吃东西了没有?”他亲着亲着就有点儿上瘾,恨不得都把刘志宏给按沙发上了,话说到最后发音都变模糊,嗓音不知不觉都低下来:“正好儿我也没吃呢,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刘志宏被易烊千玺亲了一脸口水,眼看衣服都要给扒下来了,照这样下去他吃什么吃,估计都得屁股开花的回北京。

刘志宏就推开易烊千玺:“我来做吧。”

易烊千玺也没再客气,就回答说:“行。”反正俩人只要待家里吃饭基本都是刘志宏在做,他也没觉得有什么。

刘志宏起来往厨房走,易烊千玺想跟他一块儿待着,就也从沙发上起来在刘志宏屁股后头跟着。

刘志宏打开冰箱,一看里面就想发火。

冰箱里除了鸡蛋什么都没有,他本来就累,回来还一直被易烊千玺闹腾着,现在还要给那个祖宗做饭,心里火气就有点儿压不住:“这什么都没有怎么做啊?”

以前这个家什么都是刘志宏一手包办,易烊千玺就是个看见油瓶子倒了也只会告诉刘志宏一声让他去扶的主,他这时候也没觉出什么不对来,仍旧嘻嘻哈哈的:“这鸡蛋也能做啊,煎啊煮啊蒸啊的怎么不都行,实在不行咱打蛋花儿汤吃。”

刘志宏抿着嘴看冰箱里那几颗鸡蛋,他本来就又累又烦,易烊千玺又是那么个态度,他再说话语气就不太好:“你之前怎么就不知道买点?”

他一抿嘴就显出脸颊上俩酒窝,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的酒窝,整个人都醉晕晕的,他从来没在意过刘志宏的情绪,也没想着要去观察他,这时候就漫不经心的瞟了眼冰箱里面,又把眼睛钉死在刘志宏脸上了:“我这不是不知道嘛。”

刘志宏窝了一肚子火,他把冰箱门一关:“那就都别吃了!”

易烊千玺被刘志宏这句话惊得一跳。

他瞪着眼看刘志宏。

刘志宏绕过他就去卧室,衣服都没脱,倒在床上干脆什么都不管直接就睡,他怕他要再不躲着易烊千玺点,会忍不住跟他干架。

他也不知道怎么着,对易烊千玺不像以前那么有耐性了,再这样下去,会不会等不到易烊千玺腻,自个儿就先腻了。

易烊千玺一直盯着刘志宏的背,一直盯着他出了厨房,等他反应过来刘志宏刚才吵了他后立刻气得眼珠子通红。

靠!真他妈是世道变了!他等刘志宏等到现在,自个儿都没发脾气呢!一直都好声好语的!什么时候轮到刘志宏在自个儿跟前咋咋呼呼的了!

易烊千玺猛地打开冰箱门又猛地关上,来来回回把那冰箱门给折腾的够呛,最后还没撒气,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就往卧室冲。

卧室门刘志宏压根就没关严,易烊千玺抬了脚就要踹。

可这脚都抬到一半了,他又犹豫了,刘志宏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易烊千玺觉得,怎么都不该跟刘志宏吵这个架。

他就用手打开了门,想着要是刘志宏愿意道个歉,他也不是不可以原谅。

可谁知那门一打开,他就看到刘志宏在床上睡死了过去。

易烊千玺走了进去,就想把刘志宏给弄醒让他给自个儿道歉。

他走到床边,伸手要去推刘志宏。

刘志宏睡得沉,躺下后连个毯子都没盖,这时候躺在那儿不声不响的,易烊千玺突然就觉得之前那些也不算什么。

他蹲在床边上看了一会,觉得刘志宏实在好看,忍不住就又亲了两口,这才消了气,给刘志宏盖上毯子后出去了。

易烊千玺出去把冰箱里那几个鸡蛋拿出来,在锅里兑了水,打算煮几个白煮蛋等刘志宏醒了吃,等晚上再带他吃点儿好的。

虽然心里还是气哼哼的,可易烊千玺就觉得刘志宏偶尔跟他闹点儿脾气是跟自己亲热的表现,毕竟也没看过刘志宏跟别的人闹过,这么一想,他心里就又欢喜起来,也不再想别的了,就一心一意在那眼巴巴的等他的白煮蛋。
  

评论(51)
热度(259)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