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结果就煮个白煮蛋还煮出来事来了。

俩人中间那场分不分的事儿易烊千玺压根就不再当个事,就跟个小插曲儿似的过去了,因此在他心里是一点儿阴影都没留下,现在刘志宏又愿意让他过来住了,他就很有点儿小别胜新婚的意思。

就总想着跟刘志宏待一块儿。

他本来好好儿在厨房待着就等着鸡蛋好呢,可他心里急,左等右等的就是不见水开,其实根本没等几分钟,易烊千玺就觉着自己都跟杵了好几年似的,他就没了耐心,想着先跑刘志宏身边儿待着,过一会差不多了再来看看。

哪知道这一待易烊千玺就待的忘了时候,他先是在床沿儿坐着看刘志宏,看了一会又觉得不过瘾,干脆也爬到床上去,盘着腿正儿八经的坐在那儿看。

可他哪能就只看着呢,他心里一直想着那事儿呢,这回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又摸摸碰碰的,易烊千玺就把手伸到毯子里去摸刘志宏,刘志宏累狠了,睡得死,就躺那儿任他摸。

摸来摸去就摸上瘾了,易烊千玺人也跟着往毯子里钻,两只手就跑到了刘志宏俩屁股蛋子上,揉来捏去的,锅里那些鸡蛋被他忘得一干二净。

刘志宏睡死都能被他摸急了,可偏偏身体太累了,就迷糊着翻了几个身,连眼都没睁开。

易烊千玺本来正想凑上去亲刘志宏,这几个翻身让他终于想起来他锅里还煮着蛋呢!

他赶紧从床上跳下来就往厨房冲,好家伙,锅底儿都快熬通了,几个鸡蛋都煮爆开,蛋白儿挤在蛋壳外边,锅里就剩了一层水还在那儿沸腾着。

易烊千玺着急忙慌的就去端锅,可他刚把锅端起来,手就被蒸汽哈了个遍,俩手就跟在开水里过了一遍似的,他手一颤,煮蛋的锅直接就摔地上了,锅里剩的沸水连着鸡蛋顺着他腿一直滚到了脚上。

易烊千玺杀猪似的嚎了一声。

睡得死沉死沉的刘志宏本来被易烊千玺就摸的在梦里都急躁,现在直接就被这一嗓门儿给嚎出了动静,他猛地惊醒过来,可脑子还没醒透彻,人就跟丢魂了似的在床上呆愣了一会。

等刘志宏完全醒觉后再跑出去,就瞧见了坐在厨房地板上的易烊千玺,旁边还零散着滚了几颗鸡蛋。

易烊千玺被开水浇的声音都扭曲了,坐那儿瘪着嘴泪眼汪汪的叫刘志宏。

刘志宏一看易烊千玺这是给烫着了,心里跟着就颤了下,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赶紧就灌了凉水往易烊千玺腿上脚上浇,又怕不够,可冰箱里连个冰块儿都没有,他就直接用手抓了几把霜扔到水里继续给易烊千玺往烫到的地方冲凉水。

等冲了好一会儿后,刘志宏不好让易烊千玺坐在潮乎乎的地上,他弯腰把易烊千玺抱起来,直接把人抱到了卧室床上。

等易烊千玺坐好了,刘志宏这才一点一点仔仔细细的把易烊千玺的粉色大裤衩给脱下来,幸好裤衩宽松得很,水又基本都从小腿淋下去,衣服没怎么粘着皮肉。

刘志宏把易烊千玺裤子脱了后又赶紧把药箱翻出来,从里面找出烫伤药膏打算给易烊千玺抹上。

他涂的很小心,生怕把烫出来的水泡给弄破。

连忙带急带担心,刘志宏额头上就密密麻麻的都是汗。

易烊千玺看到了,就伸手给刘志宏擦。

礼尚往来,虽然他被烫着是因为刘志宏吧,可看着刘志宏为自己着急的样子,易烊千玺就很开心,那他擦擦汗也不算什么,抬个手的力气而已,毕竟他也不是个不会体己的人。

易烊千玺刚被烫过,这时候也不忘了默默夸赞自己,很有点洋洋得意起来。

刘志宏忙着给他上药,试着易烊千玺的手在自己额头上蹭来蹭去的,有点儿碍着自己视线,他抬手就用手背很随意的抹了下,结果直接就把易烊千玺的手给拨拉到一边儿去了。

易烊千玺本来还得意着呢,这下立马就拉了个脸。

刘志宏擦完了额头,继续专心致志的给易烊千玺擦药,也没注意到易烊千玺变了几变的脸色,边擦药边说:“你这不行,等下你给赵哥打个电话,让他带你去医院。”

赵哥是易烊千玺单独的经纪人,跟TFB不是一个,负责易烊千玺的个人资源和活动什么的,易烊千玺在人前整天跟个面瘫似的,性格还有点儿不阴不阳的,高兴了不高兴了都是那个脸,赵哥跟了易烊千玺几年都没摸清易烊千玺到底是个什么脾气,所以工作以外就压根也不敢管他。易烊千玺也乐得清静,天天自由得不要不要的,想颠哪儿颠哪儿,一点都没有身为一个明星的自觉。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这下因为刘志宏可牺牲大发了,刘志宏照看着自己是应该的,一听刘志宏这么说,更不高兴了,凭什么刘志宏就把他推给别人?

他撇了撇嘴,闷着嗓子说:“我不去。”

刘志宏却是很有耐心了,他向来是个很稳的人,对人脾气也都好,可之前不知道怎么居然就对着好声好气的易烊千玺心生不耐,他想到自己之前对易烊千玺发了脾气就一阵懊悔,心里愧疚得不行。

他也认定了易烊千玺是因为自己才被烫的,这时候听到易烊千玺这么说,也没说什么,就抬头看了易烊千玺一眼,对着他笑了下。

他笑得很温柔,易烊千玺看得一愣。

刘志宏用干净的那只手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脸,然后又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

易烊千玺脸腾的就红了,他赶忙低下头,也不敢看刘志宏了,可他就想跟刘志宏待一块儿,那嘴里就不死心的还絮絮叨叨的说反正不去医院什么的。

刘志宏也不反驳他,就认真的听他说。

一面听一面给易烊千玺擦药,偶尔抬起头来看看他。

易烊千玺被刘志宏这几眼看得简直要晕过去了,心口紧得几乎喘不过气来,早忘了烫伤的疼。

趁刘志宏低头的时候易烊千玺就忍不住一直偷看他。

他跟刘志宏什么都做过了,这时候却纯得跟个情窦初开的小孩儿似的。

其实刘志宏以前对他就很体贴,可他那时候是没有心的,觉得刘志宏怎么对他都是应该。

可现在看着为自己忙里忙外,蹲在他脚边儿给他擦药的刘志宏,易烊千玺心脏就砰砰跳的没办法控制。

他很害怕这声音被刘志宏给听了去,几乎就要抬手捂住胸口了。

等刘志宏给他抹好药出去后,易烊千玺才瘫了一样倒在床上,心口仍扑通扑通的。

缓了好一会儿,易烊千玺平静些后,才在心里庆幸着之前没跟刘志宏闹脾气,并且深深的反省了自己。

刘志宏对他这样好,他也应该对刘志宏好一些,以后不光不跟刘志宏闹脾气,易烊千玺甚至允许自己以后可以惯着刘志宏。

他太了解自己了,他这人没个长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再腻歪这人,何况一开始自己求和也就是抱着无耻的心态来的,这时候就下了决心,趁还喜欢着的时候能对刘志宏好点就对刘志宏好点。

他本来还觉得自己为了给刘志宏煮俩蛋结果落了个烫伤是很大的牺牲很大的付出了,现在却觉得这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他这么一想,就跟想通了什么似的,整个人都轻松起来,这时候他就一下坐起来,坐在床沿边上喊:“刘志宏!宏宏!宏宏——”

喊了半天也没个搭腔的,易烊千玺本来是坐着的,上半身就跟没骨头似的又躺回去,下半身就穿了个三角裤衩,他两腿耷拉着,两脚放在地上,也不在意刘志宏应不应的,就跟玩儿似的一边拽了个枕头垫脑袋底下一边念经似的继续喊:“宏宏宏宏宏宏……”

过了一会刘志宏总算走进来,手里还拿了身易烊千玺的衣服。

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很开心的又坐起来。

刘志宏把衣服整理好要给易烊千玺穿上:“来把衣服穿上,赵哥马上就到了,我刚给他打了电话说了你烫伤的事儿,他急得不行,说你后天还有节目要录,他等会就过来带你去医院。”

易烊千玺一下就收了脸上的笑。

评论(39)
热度(257)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