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我儿好像很喜欢把自己关小黑屋的样子,那回头咱们也关一关(。ò ∀ ó。)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赵胜连门都没进去,刚敲了下门门就从里边儿给打开了。

易烊千玺穿戴得整整齐齐,连脸上的墨镜都架好,杵门口顶着个阴晴不定的脸,直接把他堵在了门外边儿,一句多余废话没有,直接说了句:“走。”

说着也不等人答应直接就走了出去,一点儿也看不出伤着的样儿。

赵胜看了看易烊千玺往电梯口走的背影,又往屋里瞧了瞧。

刘志宏正跟出来,也就笑了笑,说:“烫着腿了,麻烦赵哥了。”

赵胜也没说什么。

 

赵胜开的自己的车,自家艺人出了事儿,往医院赶的路上他就问开了:“好好的怎么能烫着的,严不严重?”

易烊千玺坐在后座翻着手机没搭理他。

赵胜又接着刚才的继续说:“我先跟你交待一声啊千玺,我看你刚刚还能走,情况应该不严重,那些通告咱可一个都不能耽误。”

其实要说易烊千玺脾气不好吧,可还真没见他跟谁使过性子,工作上也从来没耽误过,人也省事不爱惹麻烦,一直就那么冷冷的,对什么都那个劲儿。按理说是个很省事好带的人,可赵胜就觉得易烊千玺跟个神经病似的不能惹,所以之前那些话他也就都往软了说,意思也就是那么个意思,伤得再严重,只要没缺胳膊少腿的,就得该干嘛干嘛,他说完了又怕惹着易烊千玺生气,就又加了两句:“不是我说你啊,我平时对你够松的了,你说你怎么就不能老实个两分钟啊。”

赵胜一个人在车里说了半天,易烊千玺那边却连个音儿都没有,他就往后视镜里看易烊千玺在干嘛。

他就看到易烊千玺在后座拿个手机在那来回的倒腾。

赵胜多嘴就又说了一句:“你能不能把那手机先收收。”

易烊千玺压根没在玩,翻来覆去的就在那儿折腾短信页面,他有心想给刘志宏发条短信,可他心里不高兴呢,就想着看刘志宏会不会先给他发条信儿过来,可等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这时候听到赵胜这么一说,易烊千玺就锁了手机搁在旁边,面无表情的从后视镜里抬头看了眼赵胜。

要说还隔着个墨镜,可赵胜就是被这一眼看得一激灵,脖后颈汗毛都要竖起来,他知道这是又赶上易烊千玺心情不好了,也就不说了,闭紧了嘴一声不吭的开车。

 

因为叫不叫赵哥去不去医院这事儿,刚想过要对刘志宏好些的事儿就被易烊千玺给抛脑袋后边去了,算是默默跟刘志宏又闹上了别扭。

他觉得刘志宏是不爱跟他待一块儿,才这么着急忙慌的想把他给弄走,走了后还连个短信都没有。

可这别扭闹得总归是默默的,刘志宏压根不知情,他不方便跟着去医院,就一个人在家收拾了厨房,收拾着肚子就开始叫唤,刘志宏才想起来他还什么都没吃呢,就把刚捡起来的鸡蛋剥了壳用水冲干净了后吃了。

刘志宏吃完鸡蛋正要躺床上打算再躺一会儿就起来回北京,可想到易烊千玺那个样子,总归是放心不下,就拿了手机过来准备给易烊千玺打个电话。

 

易烊千玺的手机一直被他攥在手里,电话响的时候他正撩着裤子光着小腿给小护士处理烫伤呢。

小护士脸红红的,在那总瞟易烊千玺,外边儿还三三两两的围了几群人在那嘀嘀咕咕猜测是不是易烊千玺本人。

易烊千玺没工夫注意自身魅力,一心就在自个儿那手机上呢,恨不得把手机盯出个洞来。

手机一响他不带打顿的拿起来就接,可接了也不说话,整个人气呼呼的。

刘志宏不知道易烊千玺生气了,就问他:“到医院了没有?怎么说?严不严重啊?”

易烊千玺听出来刘志宏担心他了,可他还气刘志宏现在才想起来给他打电话,也不回答,就哼了一声。

刘志宏就挺无奈的,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易烊千玺一听那边不说话了,反倒开了口:“他们说挺严重的,保不齐要住院呢。”

刘志宏也不怀疑,就觉得易烊千玺因为他弄成这样,可能还要耽误工作,心里的愧疚就翻倍儿的涌,声音都萎下来:“对不起啊。”

易烊千玺心说好好的突然道什么歉啊,嘴上就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干嘛说这个。”

刘志宏也不好把心里想的那些说出来,觉得又矫情又肉麻,可是他又想弥补弥补易烊千玺受到的创伤,他想到之前说了要给易烊千玺做饭吃,就说:“你晚上吃什么?我给你做好找人送过去。”

易烊千玺一听,就半高兴半不高兴的,语气还有点儿不耐烦:“你自己不能来啊?”

刘志宏不吭声了。

易烊千玺之前只顾着跟刘志宏讲电话了,俩眼都被糊了个瓷实,这时候一抬头,总算看到外边围着的那些人,想着刘志宏确实是不方便来。

可他又想跟刘志宏一起待着,这才又说:“算了,我也不是非得住院。”

 

赵胜拿了药回来就看到易烊千玺乐不眦的在那儿给人签名呢。

易烊千玺一看到他,把签了名的本子递回给人又说了句谢谢,这才站起来,不冷不热的对赵胜说:“没什么事了,回去吧。”

易烊千玺说完,就跟赵胜来时候看到的一样,也不等他就往外边走。

虽然还是那么个德行,可赵胜就觉着易烊千玺这时候心急火燎的,把身上那股子冷冰冰的劲儿都给化了。

 

评论(35)
热度(244)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