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就俩人,刘志宏又担心易烊千玺等久了给饿着,就随便做了个三菜一汤,菜都上桌后他又给易烊千玺连人带椅子的搬到餐桌跟前。

吃饭的时候开始没人说话,后来刘志宏偶尔说上两句,易烊千玺就跟吃错药了似的,刘志宏吃饭的时候他就盯着刘志宏,刘志宏一看他,他就闷着头往嘴里扒饭,也不吭一声。

饭吃了一半的时候刘志宏放在客厅的手机响了。

刘志宏放了碗就过去接电话,易烊千玺在刘志宏刚站起来的时候眼珠子就长在了他身上,一直看着他出去。

刘志宏接着电话也没走回来,就一直站在那边说。

易烊千玺坐那儿抻着脖子听,可等到刘志宏电话都挂了他还是连个屁都没听到。

刘志宏再回来后易烊千玺就问他谁打的电话。

刘志宏没接他这个话茬,只问易烊千玺吃好了没。

易烊千玺不满的哼唧着说没有。

刘志宏也不是催他的意思,把自己碗里吃了个干净后说:“那你先吃着,我有点困,先躺会,碗放那儿我醒了洗。”

易烊千玺本来就想着那事呢,一听刘志宏要去睡觉,就赶紧胡乱扒了几口,趁刘志宏还没走,嘴里还塞着满满的东西呢就说:“我吃好了。”

刘志宏就问他要不要看电视。

易烊千玺说不看,困。

刘志宏只好扶着他两个人回卧室。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支使着刘志宏关灯拉窗帘。

屋里一下就暗下来,刘志宏在手机上定了个新闹铃,把手机放到床头后就要睡觉。

易烊千玺的手开始不老实起来,在刘志宏身上乱摸。

刘志宏被他摸得心烦意乱,就很敷衍的一把抓住了易烊千玺的手握在手心里。

易烊千玺的手被刘志宏这么一握,人都跟被点了穴似的浑身僵住,心脏又开始不听话的怦怦乱跳。

刘志宏困极了,嗓子就有点哑,他低声说了句:“别闹了,快睡觉。”

易烊千玺果然就没再闹,跟被摸舒服了的猫似的蜷起了身体,也舍不得把手抽出来,就在那儿感受着刘志宏手心的温度。

他俩脸对着脸睡的,呼吸都纠缠在一块儿,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看着看着,就觉得刘志宏真是说不出的好看。

他就跟看不够似的,眼睛都不眨的盯着刘志宏,看得久了,易烊千玺突然就生出一种心动。

他忍不住凑上去亲了刘志宏一口,又把脑袋贴上去很亲昵的蹭了蹭。

两个人就这么头贴着头的睡了。

 

刘志宏睡熟了,易烊千玺却只是闭着眼,他觉得这样跟刘志宏待着真好,像一块儿生活了许多年的恩爱夫妻一样,是这样的亲密自在。

可他还没自在多久,就听见刘志宏手机响了个声,易烊千玺怕吵着刘志宏睡觉,就起来把手机拿过来想摁掉。

结果不拿还好,一看到短信姓名和部分内容后易烊千玺就变了脸色。

刘志宏那手机也没个锁,易烊千玺直接就把短信打开了看。

 

黄宇航也没在短信里说什么,只说组里提前取外景,让他不用赶着回来,明天自己也要回重庆,让他带的那盘碟也不用去家里拿了,短信最后发了个亲吻的表情。

易烊千玺怎么看那个表情怎么刺眼,他后槽牙咬得死紧,默不作声的看着那条短信。

他想到自己这些天来的行为,就觉得自己跟个傻逼似的,那俩人背着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他一概都不知道。

易烊千玺冷着脸删了那条短信,退了短信页,又去翻刘志宏的通话记录。

果然吃饭时的那通电话也是黄宇航打的。

易烊千玺迫切想知道刘志宏跟黄宇航两个人电话里聊了些什么,可偏偏电话不像短信,起码什么内容还能看见,电话里聊了什么他除非从刘志宏嘴里撬出来,不然是怎么都没办法知道。

易烊千玺看了眼还睡在那儿什么都不知道的刘志宏,心里却是恨不得现在就掐死他。

他想知道刘志宏到底跟黄宇航说了什么,两个人到底背着他干了什么。

可他又觉得他不能跟刘志宏再那么闹了,他现在就快要气背过去,可就是不敢把刘志宏推起来问问他跟黄宇航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好像才觉出刘志宏的好来,生怕自己看上的被人抢了去,甚至觉得只要刘志宏不跟他说,自己再表现得好点儿兴许刘志宏就会跟自个儿这么一直好下去呢。

他对自己这样卑微的想法感到吃惊,怎么想都不应该是这样的,刘志宏喜欢的是自己,那个黄宇航算个屁,凭什么和他比?

怎么说他也和刘志宏这么多年了,刘志宏可喜欢自己了,肯定不会跟别人有什么的。

易烊千玺这么一想,心里总算平静了些,可他突然又想到之前自己对刘志宏的那些不好。

他赶紧又把刘志宏的手机翻到短信页,想把他之前对刘志宏不耐烦的短信都偷偷给删了,他怕刘志宏看到那些短信就想到以前,那可对自己太不利了。

可是不翻不要紧,易烊千玺把刘志宏短信页的那些消息上下滑了好几回,硬是没瞧见自己的!

这回他不用想都明白了,刘志宏是早就删了!不仅是以前的,后来自个儿给他发的那些所有短信也都是一个没留!

易烊千玺在刘志宏面前是横惯了的,从来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他压根就没想过,他自己也是想把那些短信删了的。

他删了行,可刘志宏删就是不行!

他红着眼瞪着刘志宏,然后抿着嘴关了刘志宏的手机。

 

32

【点我】 密码四个数字

评论(53)
热度(184)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