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刘志宏睡了个安稳觉,中间没人吵他没人闹他,甚至连电话都没进来一个,他这一觉睡得通体舒畅,醒过来的时候全身都发软使不上力气,嗓子也干,一咳嗽还有点疼。

卧室窗帘都拉着,灯也没开,刘志宏睁着眼在床上放了会空后才起来,他嗓子干得不行,就想去倒点水喝。

结果出去后就看到易烊千玺正在厨房包馄饨。

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一下就笑了,伸着胳膊把手里正包着的馄饨献宝似的给刘志宏看:“宏宏看我包的馄饨。”

易烊千玺就是心血来潮,睡醒后看刘志宏还在睡,就想着做点儿东西等刘志宏醒了吃。

别的他也不大会,而且看刘志宏累成那样,不知道要睡到什么时候,易烊千玺就叫人买了材料回来打算包点馄饨,刘志宏什么时候醒就什么时候吃。

刘志宏看他这样,不知道他又要出什么幺蛾子,懒得理他,直接就拿了杯子倒水。

易烊千玺看刘志宏不搭理他,就使劲往刘志宏跟前凑,边凑边夸自己包的馄饨,虽然第一回包,可平时看刘志宏包多了,他觉得自己包的很不赖。

刘志宏喝着水瞥了易烊千玺一眼。

易烊千玺直接把他包好的馄饨放在了一大汤碗里,这时候就捧着碗端到刘志宏跟前继续在那献宝,不知道的以为他做的什么天上有地上无的东西:“你看,怎么样?全都是我做的,我现在烧水,等会儿就能吃。”

他现在很想做点事情讨刘志宏的喜欢,希望刘志宏能更喜欢自己一点。

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那笑就有点恍惚。

记忆里这人从来没这样过。

他一手端着杯子,一边喝水一边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那个大汤碗。

那些馄饨乱七八糟的堆在里面,也有个把好的,但更多的是裹了好几层皮。易烊千玺拿出了包饺子的劲儿包馄饨,馅儿老是忘外边跑,他就只能再加馄饨皮补,补来补去最后一个馄饨都好几个皮儿。

易烊千玺爱吃这个,可以前都是刘志宏包,他等着吃就行。

刘志宏看了易烊千玺一眼,怀疑的问他:“你干嘛这样?”

易烊千玺不知道刘志宏问的什么意思,可刘志宏这一张嘴,声音都涩得跟砂纸似的,他赶紧就放下了馄饨,他不会包馄饨,又怕粘一块儿,就死命的往手上碗里弄干面粉,这时候他也顾不上了,伸手就要去捏刘志宏的脸想让他张嘴:“宏宏,你嗓子怎么了?张嘴我看看。”他说完还又探了探刘志宏的额头想试试是不是发烧了。

刘志宏被易烊千玺弄了一头一脸的面,易烊千玺这关心的劲儿让他发慌。

他看看那堆乱七八糟的馄饨,又看看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的眼睛里是切实的关心和焦急。

刘志宏一时也不知道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滋味。

他的嗓子眼都跟被堵实了一样,一说话就疼,他没有见过这样的易烊千玺,也就不知道要怎么去应付。

他的嗓子难受,心里更难受。

可难受完了,他又想起易烊千玺烦他时候的样子来。

总会再烦的,傻逼一回就足够了,他早被易烊千玺伤透了心,不能就因为这么点好就又再傻回去。

刘志宏把手里的杯子放在台子上,摇摇头说:“没什么。”

易烊千玺也不包馄饨了,不依不饶的一直问。

刘志宏被他烦得不行,又烦又乱,也不想再搭理他,搁下杯子就去了卫生间。

易烊千玺压根不知道刘志宏的想法,看刘志宏一走,贴在人屁股后头就跟过去了,嘴里还一直在那问刘志宏是不是病了,嗓子怎么这样了,睡觉前还好好的。

刘志宏刷牙的时候他还没停,可等刘志宏要脱衣服洗澡的时候他一下就闭了嘴。

刘志宏也不怕他看,很干脆的就脱了衣裳。

易烊千玺突然就很臊的慌,可他还是忍不住,一边红着脸一边也往淋浴底下挤。

刘志宏还没把水拧开,就皱着眉问他:“你干嘛呀?”

易烊千玺平时不要脸惯了,这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纯情劲儿一上来谁都挡不住,他居然都不敢看刘志宏,就在那儿扭着脑袋哼哼着说:“我手脏,我洗洗手。”

刘志宏目瞪口呆的看了易烊千玺一会,然后调到冷水把淋浴头拿下来。

他什么也没说,拧开水就往易烊千玺身上泚。

易烊千玺还在那儿含羞带怯的呢,被冷水猛地一激就嗷的叫了一声。

刘志宏这才重新调好了水温,又把淋浴头放回去。

易烊千玺一下就不羞了,手上还沾着面粉,这时候就用手去抹了一把湿淋淋的脸,气呼呼的问道:“刘志宏!你干嘛拿水喷我?!”

刘志宏已经洗上了,一看易烊千玺脸上粘着水粘着面的,难得笑开了,伸手就刮了下易烊千玺的鼻子:“瞧你这脸,跟个小花猫似的。”

易烊千玺一下就僵住,瞪着眼看刘志宏,本来就红着的脸,现在那红从他脸上一下就臊到了耳后脖根。

刘志宏没再看他,继续洗自己的。

易烊千玺的心跳快得不行,他觉得全身都发热,有心想让刘志宏再那么逗逗自己。

刘志宏正在洗头发,冲干净后他看到易烊千玺还杵在旁边一言不发的。

易烊千玺早就淋了个湿透,这时候一看刘志宏看他了,就一边脱衣服一边往刘志宏身上贴。

刘志宏问他是不是也要洗。

易烊千玺吭哧吭哧的也不理他那个问题,手上脱衣服的动作也没停,只是又问了一遍:“宏宏,你拿水喷我干嘛啊?”

他很想让刘志宏像刚刚那样再刮下他的鼻子,他很喜欢那样,上瘾了一样,一想到刚才那感觉,甚至都心惊肉跳的,好像就要死过去。

易烊千玺觉得刚刚那一下给他带来的震撼比高潮爽多了。

他就很想让刘志宏再来一下。

刘志宏只是抹了把脸上的水,看神经病似的看了易烊千玺一眼。

易烊千玺还不死心的继续问:“说啊宏宏,你拿水喷我干嘛?”

刘志宏这回直接背向他,拿屁股对着易烊千玺,应付着说道:“没什么。”

易烊千玺一下就泄了气。

他知道刘志宏在敷衍他,其实他并不是非要知道这个答案,只是想跟刘志宏亲昵亲昵而已。

可他现在很不舒服,刘志宏那很明显就是个敷衍的态度,他以前说话的时候,不管说的什么,刘志宏都听的可认真,很会给自己捧场,可现在老是拿这三个字来随便打发他。

易烊千玺很不甘心,就伸手去掐刘志宏的屁股,还在问:“你到底拿水喷我干嘛?”

刘志宏现在睡精神了,虽然嗓子不舒服,可被热水这么一冲后他全身都放松,赶上他心情也不错,这时候就笑着看易烊千玺,伸手去捏了下他的鼻子,也不管嗓子疼不疼的了,很干脆的就说了一句:“我看你刚才那样,就以为你吃错药了呢,想给你喷点冷水冷静冷静。”

易烊千玺一下就脱了力似的把脑袋抵在了墙上,说:“宏宏,我可能真的病了。”

评论(45)
热度(257)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