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易烊千玺很有点儿想随时随地都黏着刘志宏的意思,他真有心变成块狗皮膏药直接贴在刘志宏身上,让刘志宏走哪儿就能把他带哪儿。

可偏偏他变不成,他就只能在刘志宏洗完澡后也赶紧随便擦了擦,一路就跟在刘志宏屁股后头追了出去。

刘志宏也不在意,进了厨房先在锅里烧上水,就着易烊千玺扔下的烂摊子继续包起馄饨来。

易烊千玺凑着就要过来一起。

刘志宏用身体挤开他,死活不让他插手。

易烊千玺也不生气,就靠那儿站着。

但偏偏在刘志宏跟前他又是个闲不住嘴的,就跟刘志宏说了过段时间他要去台湾的事儿。

刘志宏也没问他去干嘛。

易烊千玺看刘志宏不问他,就觉得很没意思,他觉得刘志宏很不关心自己,他只好自己说:“你知道我去台湾干嘛么?”

刘志宏连眼皮都没抬,手上还包着馄饨,听到易烊千玺这么说才顺着他的话问:“干嘛?”

“哎!除了录节目还能干嘛啊。”易烊千玺叹了口气,仿佛很勉强才回答了刘志宏这个问题,他也活该刘志宏不理他,刘志宏才刚跟他说两个字,他就嘴欠的又来了一句:“瞧你那嗓子难听的。”

说完易烊千玺就从厨房出去了。

刘志宏气的就想拿盘子扔他,可他又想,跟这么个人较什么劲呢。

但总归是心里不舒坦,他本来想再多包点馄饨留易烊千玺在他不在家的时候吃的,现在也不想继续包了,就留了够两个人吃的份后把多出来的都放进了冰箱里。

做好后刘志宏盛了两碗馄饨,出去喊易烊千玺也没看见人,后来才在卧室里看见他正蹲在地上翻药箱。

刘志宏也没走过去,只站在卧室门口说了一声:“吃饭了。”

易烊千玺翻来翻去也只找着一板阿司匹林,还是过期了的。

他不敢拿这个给刘志宏吃,就想着等下出去买好了。

吃饭的时候易烊千玺就问刘志宏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台湾特产。

刘志宏说没有。

易烊千玺也不泄气,就想跟刘志宏回忆回忆过去,希望刘志宏能记起他点儿好来。

台湾对他们来说可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呢。

易烊千玺就又说:“宏宏你还记得以前咱们一起去那回不?”

他不知道,他实在没有什么好的地方可以给刘志宏回忆的,刘志宏听他这么说,半分感动都没有,他本来嗓子就不舒服,这回就更懒得搭理他,干脆连应付都不应付了。

易烊千玺一个人在那絮叨了半天,也察觉出刘志宏的冷淡来了。

可他也不敢像以前那么明目张胆的对刘志宏发脾气了,那碗馄饨连汤都被他喝了个精光,他面前摆着个光碗,在桌子底下拿脚夹刘志宏的腿,撇着嘴不高兴的就想找事:“你怎么也不在汤里加点儿香油葱花什么的。”

刘志宏拿眼角瞥了下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被刘志宏那么一瞥就缩着脑袋不敢再提意见了,他又怕又失落的低下脑袋,连脚都收了回来。

刘志宏看着他这样就有点不忍心,才又说道:“家里没有,下回我再买。”

易烊千玺这才抬起头,他本以为刘志宏不会理他呢,等听到刘志宏这么说他就又开心起来,掀着碗给刘志宏看碗底,说:“其实挺好吃的,你看我都吃光了。”

刘志宏吃东西慢,看了一眼后就在那继续吃。

易烊千玺是很想让刘志宏夸夸他的,可他什么都没等到,他看着刘志宏,心里忽然就觉出难受来。

他知道,刘志宏虽然同意他回来住了,可还是跟以前不一样了。

刘志宏总是对自己爱答不理的,有时候甚至还露出点不耐烦来。

他不知道刘志宏到底怎么想的,可他也闹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思。

他刚开始回头找刘志宏的时候,就是气不过,看刘志宏跟别人一块儿把自己当成空气他就难受。

可现在呢,现在他也就是想腻着刘志宏,总觉得跟刘志宏一起就待不够似的,就想这么一辈子下去,至于是不是喜不喜欢什么的,易烊千玺觉得也没那么重要了。

易烊千玺垂头丧气的,连打算出门给刘志宏买药的事都给忘了。

到了晚上他就又想拉着刘志宏做,可刘志宏没什么兴致。

易烊千玺难得的不勉强他。

可他劲儿上来了一时间又下不去,就躺在刘志宏旁边自己在那弄,自己弄也就算了,还非让刘志宏看。

刘志宏本来面朝里躺着,易烊千玺就扒着他让他转过来。

他一转过来就看到易烊千玺剑拔弩张的那家伙,心里一咯噔,当场就臊了个大红脸,骂易烊千玺不要脸。

易烊千玺也不在意,刘志宏那句骂他就当助兴了,只是到最后关头那劲儿怎么都上不去。

到最后他都急了,凑上去就堵住刘志宏的嘴,一边亲一边拽着刘志宏的手让他给自己弄。

刘志宏手刚握上去,还没动两下易烊千玺就射了出来。

那些东西弄的刘志宏一手心都是,还有些射在了刘志宏肚子上。

易烊千玺这才满足的抱着刘志宏,脑袋在他颈窝来回拱,偶尔还咬两下过过瘾。

刘志宏想伸手够纸,把那些东西给擦了。

易烊千玺偏不放人,把人搂得更紧,说:“宏宏,还是你好,不然我这都射不出来。”

刘志宏早就知道易烊千玺在床上向来就是一个大胆再加个不要脸,可这些话不管他听多少回都听不习惯,这时候他就推着易烊千玺不让他咬自己脖子,说担心给人看见。

他说着又要起来去拿纸。

易烊千玺不仅不让他拿,反而一把压住了刘志宏,用自己下边在刘志宏肚子上来回擦。

他刚射的那些东西被他的那玩意儿在刘志宏身上抹了个匀实。

这动作色情的不行,刘志宏被他弄得心里直发胀,一颗心就跟被人捏住了似的,捏的越紧就跳得越厉害,再用点力气就会爆开般的既爽又难受,下边就也有了反应。

易烊千玺下边磨着刘志宏,上面就细细密密的亲着,还小声的说着下流话。

刘志宏晕晕乎乎的就被易烊千玺插了进去。

他两条腿被易烊千玺用胳膊给架开,整个人都跟条船似的被撞的七零八落,他本来嗓子就哑,到最后更是哼都哼不出来了。

易烊千玺这才彻底爽痛快了,精气神十足的要抱刘志宏去洗澡。

刘志宏被弄得手脚都瘫软,也就随着他折腾。

等最后睡觉的时候易烊千玺就想,后天回来的时候一定得给刘志宏弄点儿含片回来,虽然刚刚刘志宏那么叫也挺带劲的,可他还是不想刘志宏有一点儿不舒服。

36

易烊千玺出去后刘志宏也没去公司,正好经纪人也说让他好好歇歇,自由几天,随便去不去,刘志宏也就乐个清闲,打算在家待一天,明天再过去。

小张却在下午给他来了个电话。

刘志宏接了电话,两个人说了一会儿后,小张又问他:“宏哥,你现在又跟易烊千玺住一块儿呢?”

刘志宏也没否认。

小张嘴巴紧,也是个干事儿的人,不会嘴碎乱说,之前他就帮刘志宏跑过不少趟,那不锈钢盆都是他跑去买的,这些事他多少都知道一些,这时候听刘志宏没否认后也就随口说了一句:“我说呢,昨天给你打电话来着,是他接的。”

刘志宏就问小张给自己打电话干嘛。

小张这才把原因说出来,还是因为那天夜里刘志宏一个人跑去赶飞机的事儿,他觉得特别过意不去,他工作向来认真,黄宇航看着也不像是个粗心的人,何况那人平时看起来对刘志宏也足够上心,结果就那么一回没做到位就出了这么个纰漏。

刘志宏根本就没怪小张的意思,就说:“没事儿,我也没过去,不就多去了趟机场嘛。”

小张说他昨天还给黄宇航打了个电话问了这事儿来着。

刘志宏嗯了一声。

小张解释说黄宇航担心刘志宏那时候在睡觉,就给他发的短信,以为他醒了能看见呢。

刘志宏说我知道怎么回事儿,反正都过去了,又没什么损失。

小张彻底放心了,这才听出来刘志宏声音不对,又问了句。

刘志宏就说有点哑,过两天就没事了。

小张应了一声,又有心想劝刘志宏别再跟易烊千玺一块儿了,可他也不敢直说,说到底他也没这个立场来劝,全凭他觉得刘志宏人不错,就想提醒两句而已。

他说:“宏哥,你打算一直跟易烊千玺一块儿啊?”

刘志宏也不恼,他不管对谁脾气都好,这时候听到小张这么问他,就笑着说:“说哪儿的话呢。”

小张听刘志宏没生气,这才又继续说:“哎,不管你们俩是不是朋友吧,我就多嘴说这么一句,我觉得他那人脾气挺不好的,昨天我给你打电话,不是他接的嘛,虽然说话的时候都好声好语的,可我老觉得他就跟个神经病似的随时要发火,最后还说让我除工作以外少给你打电话。我跟你说你可别笑我啊宏哥,我每回碰见他都不敢跟他打招呼。”

刘志宏听小张这一通话,想到易烊千玺平时对自己横鼻子横眼的样子,他很想给易烊千玺说说好话,可想了半天发现易烊千玺还真没有什么优点可说的,到最后就只说了一句:“他就那样,其实人不错,也有实力。”

刘志宏小时候就觉得易烊千玺这人很厉害,很有才,各方面都很棒,长得也好看,所以当初他跟自己说喜欢的时候刘志宏还反应了好长一段时间。

他一直不明白易烊千玺怎么就看上自个儿了。

后来他明白的时候也都过去了好些年。

易烊千玺说他们俩什么时候一块儿过的时候刘志宏才知道,那人压根就从没看上过自己,无非就是想尝尝鲜罢了。

小张本来还想说他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易烊千玺有实力谁不知道啊,不然人单靠一张脸就能红这么多年么,长得好看的多了去了,他刚要说,谁知刘志宏又说了一句:“你放心吧,我都清楚。”

刘志宏这人情绪表达内敛的很,什么不好的情绪都藏心里自己消化,这么多年也没跨不过去的坎儿,现在都这样说了,小张知道自己也没继续说这个的必要,他跟了刘志宏这几年,他知道刘志宏拎得清。

两个人这才挂了电话。

其实刘志宏在机场接到小张电话后就大概猜到了怎么回事,只是后来太困了就没去想。

后来想清楚了,也猜着是易烊千玺捣的鬼,他本来想问问易烊千玺为什么知道他不用回去也不说,可易烊千玺总是黏着他,把刘志宏黏的直腻歪,也就懒得问了。

而且就易烊千玺那个臭脾气,到时候搞不好还会倒打一耙,说他把好心当成驴肝肺。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好。

37

易烊千玺那节目不仅要跑外地,还要一连录两期,第一期就他跟王源,王俊凯中间赶过来,第二天三个人一起跟其他嘉宾再录一期。

节目组之前给他们开了三间房,王源说太浪费了,开一间就行,节目组又觉得三个人住一块儿太挤,万一休息不好耽误了第二天的录制,到最后就各让一步开了两间。

这倒中了易烊千玺的心思,长大后他就懒得跟别人住,王源也不跟他争,就让他自己住了一间,说他跟王俊凯说了,来了去他那屋就行。

易烊千玺一个人趴酒店床上,就觉得空落落的。

白天的时候他瞅空给刘志宏发了好几条短信,可到现在都没收着回音,他就很想给刘志宏打一个电话。

可他最后还是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拿了衣服洗澡去了。

他怎么都觉得应该晾一晾刘志宏才对。

可澡才洗一半他就后悔了,不就给刘志宏打个电话么,又不会少块肉。

他匆匆洗完了澡,也不穿衣服,披了浴巾就赶紧出去,蹦到床上去拿手机。

看到手机的时候他几乎就蹦起来,屏幕上有一刘志宏的未接来电。

他赶忙就打回去。

响了好几声才接通。

易烊千玺头发还湿着,躺在床上一边遛着鸟,一边故意懒洋洋的问道:“你给我打电话啦。”

易烊千玺听到那头嗯了一声,他心里还是高兴,就翻了个身,屁股蛋子对着天花板,说:“你打电话干嘛?说,是不是想我了?”

刘志宏打了个呵欠,他没想易烊千玺,白天他一直在琢磨剧本,连手机都没看,也没听见声音,临睡的时候才看到易烊千玺的好几条短信,只觉得不打过意不去,才打了个电话打算问候一声就睡觉,响了几声没人接后他就挂了,本来以为清静了,可谁知道都要睡着了手机又响了。

这时候一听见易烊千玺这么问,也就不知道怎么回答。

易烊千玺没听见刘志宏的答案,心里当时就不高兴了,可他现在在刘志宏跟前多少也会隐藏点儿情绪,就闷闷的说:“宏宏,我想你了。”

刘志宏听他这孩子气的话,也就笑笑:“你这不是才出去一天。”

易烊千玺歪着脑袋枕枕头上,手机就盖在耳朵上面,连扶都不扶,没精打采的:“我也不知道,我只要见不着你就想你,你说你要是在我身边该多好啊。”

刘志宏就跟哄孩子一样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易烊千玺没开大灯,房间里昏暗昏暗的很暧昧,他趴在床上,听着电话那头刘志宏低低哑哑的声音,心里就有点儿发痒,忍不住就动了歪心思。

他对着手机也压低了声音,小声说:“宏宏,你知道我现在在干嘛吗?”

刘志宏说不知道,说完后又很识趣的加了一句:“你在干嘛?”

易烊千玺把手机握在手里,这才说道:“我在想,你要是在的话我们俩是不是正在干那事儿呢。”

刘志宏就骂他不要脸。

易烊千玺也不生气,笑嘻嘻的说:“反正我就在你跟前不要脸。”

刘志宏被说的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易烊千玺很想跟刘志宏用电话来一场,有意就把话题往那方面带,听刘志宏不吭声,就又说:“宏宏,我想你想的下面都硬了。”

刘志宏不知道易烊千玺这歪七八扭的心思,看他说起来还没完没了了,就皱着眉说道:“你怎么天天净想着这事。”

刘志宏这句话跟盆冷水似的一下就把易烊千玺泼的没了兴致,他气得够呛,心说你装什么清高,平时不照样儿被我弄的爽得要死。

可最后他没敢把话说全,刘志宏在他跟前也算发过两回脾气,搞得他现在总有点儿怵刘志宏,很怕刘志宏挂了电话,就只咕哝着说了句:“那你不是也挺爽的么?”

刘志宏没听清,就问他说的什么。

易烊千玺吓得赶紧说没什么没什么。

刘志宏也就没再继续追问。

易烊千玺又问刘志宏嗓子好点儿没。

刘志宏说好多了。

易烊千玺没了那心思,就一边在床上烙大饼一样光着屁股来回翻,一边说:“骗人,我听着还哑的呢。”

刘志宏没好气的回答:“那你还问。”

易烊千玺被训了,很不高兴的瘪着嘴:“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两个人乱七八糟的又聊了一会,易烊千玺越聊越精神,那头刘志宏倒是困得不行,迷瞪着就睡着了。

易烊千玺一个人在这边说了半天没听见音儿,他以为刘志宏又懒得理他,就又自顾自说了一会,后来觉得不对,偏巧他又是个想象力丰富的,脑子里想了一堆就担心刘志宏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他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在那撕心裂肺的冲着手机叫刘志宏的名字。

刘志宏猛一下惊醒过来,其实也不是易烊千玺给他吵醒的,就是心里一慌,一下就醒了。

易烊千玺正在那头正宏宏宏宏刘志宏的嚷嚷着。

刘志宏被膈应得不行,可心里也瞬间安稳下来,就说刚刚都困睡着了,挂了吧。

易烊千玺一听刘志宏出了声,才知道他刚刚只是睡着了。

他这才松了口气,说没事就好,他有心想跟刘志宏再聊聊。

谁知刘志宏说了一声晚安就挂了电话。

易烊千玺听到挂断的声音都没反应过来,愣了半天神。

最后他干脆也把手机一扔,什么都不管的蒙着头也睡了。

评论(23)
热度(247)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