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易烊千玺怎么都没想到刘志宏就这么出去了。

他不敢相信的站那儿看着门口。

看了半天也没看到刘志宏再进来,他就怒气冲冲的冲出去。

易烊千玺觉得这个事情他没办法忍,他一定要找刘志宏说清楚,不然心里就揪成一团的难受。

刘志宏拿了衣服出来,他这回铁了心不去哄易烊千玺。

他出来就看到扔在客厅的易烊千玺的箱子和包。

他站那看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走过去,把箱子拉到沙发跟前,包也放到沙发上,打开后在那收拾易烊千玺的行李。

这么多年来,他对易烊千玺的好仿佛成了本能,只是最近才越来越厌烦起来,总觉得易烊千玺有时候任性的过分了。

刘志宏一边收拾一边想着,自己为什么非要对这个人好,为什么非他不可。

他越想越觉得自己不争气,手里整理的是易烊千玺的衣服,可那个人却在屋里莫名其妙的生着他的气。

刘志宏想得心里发堵,就忍不住也有点生气。

他心里一堵,连嗓子都痒起来,就咳嗽了几声。

他想到黄宇航刚给他的那些药,之前被易烊千玺一闹就忘了这事,现在就打算回卧室去拿。

他刚起来就看到易烊千玺一声不吭的站在那儿看着他。

易烊千玺已经做好了找刘志宏大吵一架的准备,他气呼呼的冲出来,谁知道正看到刘志宏坐在沙发上给自己收拾着带回来的行李。

他那冲天的火气就跟受了潮的炮仗似的一下就蔫了,他愣在原地,心里的火气暂时偃旗息鼓,顿时不知所措起来。

易烊千玺就想是不是自己太过分了。

这时候看到刘志宏看到他,他就很想过去主动跟刘志宏说说话。

可又因为刚才准备吵架的想法感到尴尬,易烊千玺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他就蹭着地朝刘志宏走,等蹭到跟前后才咕哝着说了一句:“我就知道。”

刘志宏没他那么多心思,他急着去吃药,嗓子痒得不行,一听易烊千玺说话就说半句,也懒得问他,直接绕过去就要走。

易烊千玺只顾着高兴呢,也没看出来刘志宏的不耐烦,看刘志宏一走就蹦到人跟前把人给拦了个严实,才笑着把话说完整:“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对我好。”他说着就去拉刘志宏的手:“我就知道你喜欢我。”说完还跟不确定似的非得要个答案跟着就问了一句:“对吧宏宏?”

刘志宏急着去拿药,他嗓子发炎,难受得要命,易烊千玺偏偏还拦着他,一句正事没有净说些屁话,刘志宏压根就顾不得听易烊千玺说,不管说了什么他就只应付着说对对一边又绕过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很不满刘志宏的态度,刚蔫了的火气噌噌的就要再冒出来,跟着就说:“你那什么态度啊?”

他好声好气的跑过来,刘志宏凭什么这么敷衍他?

刘志宏头都没回,边往卧室走边干清着嗓子,他把药盒从包里拿出来,去厨房倒了杯水,他靠着台子吃了药再回到客厅,发现易烊千玺还在那儿站着呢。

刘志宏也没理他,坐过去就继续收拾。

易烊千玺是个会来事儿的,统共就出去两天,偏就能带一大箱子的衣服再加一大包的零碎。

刘志宏在那儿收拾,易烊千玺阴着脸就去了厨房。

过了一会儿一样东西就摔在了刘志宏面前。

是他拆了封刚吃的药。

易烊千玺站那儿居高临下的冷着声调问:“这什么东西?”

刘志宏抬头看了他一眼,一看易烊千玺就是个要犯病的德行,可还是不冷不热的说:“你看不见么?”

刘志宏说着把药盒收起来重新封好,想留着下回吃。

易烊千玺阴着一张脸,一把就把东西从刘志宏手里抢过来。

刘志宏噌的站起来,说:“你干嘛?”

刘志宏这么一站,易烊千玺立刻退了两步。

他右手拿着药盒来回翻着看,看了一会后又把盒子打开,里边的东西都倒在手上。

确实就几板胶囊。

可易烊千玺什么人,心眼针尖大,何况他最近犯病频率也越来越高。

他没把东西还回去,只是看看药盒,又看看刘志宏。

刘志宏要把东西拿回来,也没伸手,只是说:“给我。”

易烊千玺立刻瞪了刘志宏一眼。

刘志宏也不怕他,继续说:“快点儿给我。”

易烊千玺是真恼了,他立马就把几板药全摔在地上,用脚使劲踩,踩完后又把盒子都撕了个稀巴碎,最后就跟拍琼瑶剧似的把手里的碎片一扬,纸片儿纷纷扬扬的撒了一地。

俩人都顶了一头的纸屑。

易烊千玺干完了这些,才慢悠悠的说了句:“给你什么?”

刘志宏脾气再好,也受不住易烊千玺这么无理取闹,他从没跟谁大过声红过脸,这时候却被易烊千玺气得眼圈都发红,冲着易烊千玺就吼了一句:“你到底闹什么?!”

刘志宏吼完就急剧的咳嗽了两声。

他这一吼,等于是往易烊千玺扔了颗炸弹,彻底引爆了易烊千玺的脾气。

易烊千玺把脚边的行李箱一脚就踢开,说:“是不是黄宇航给你的?!”

刘志宏一看易烊千玺是真的生了气,就想着忍忍算了,反正一直都是他让步,再让一回也没什么。

再忍忍,总会都过去的。

他没有再大声,只是很平静的说:“就一盒药,他顺道儿带的。”

易烊千玺一听刘志宏承认了,憋了一天的闷气终于找着了机会发泄出来:“什么顺道儿啊?什么顺道儿?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他谁啊他?轮得着他来关心你吗?我他妈还没死呢!”

刘志宏不断的想,再忍忍就好了再忍忍就好了。

他没精力管在那儿翻天翻地的易烊千玺,沉默的抱起沙发上收了一半的衣服,想把这些东西都放好,脏的再拿去洗。

可易烊千玺却不肯放过,他一把拽住刘志宏的胳膊,继续在那儿说:“我跟你说刘志宏,你他妈就算病死了还有我呢,你想要什么我不会给你买?你至于去找他?”

刘志宏抱着的衣服被这么一扯就掉了一地。

客厅里现在是一片狼藉,可这么乱的环境,刘志宏却冷静下来了。

他以前总想着,易烊千玺的性格就跟个小孩儿一样,迁就着些顺着他些就好了。

可他却越来越不耐烦,易烊千玺总是想一出是一出,他没易烊千玺这么细的心思,不知道怎么就会惹着他,时间长了他就觉得特别累。

刘志宏现在也不怕跟易烊千玺吵起来,他想,反正大不了就再不来往。

一想到可能真的会老死不相往来,刘志宏有点儿难受,可他也越来越没办法忽略自己心底的那些不耐烦。

易烊千玺正气呼呼的瞪着刘志宏。

刘志宏也瞪回去,毫不客气的说:“你给我买?我嗓子难受了这么多天,你给我买过一粒药吗?”

易烊千玺一听刘志宏这么说,一下就拎过被刘志宏放到沙发上还没来得及打开的背包,他一把拉开拉链,抓着包底把包口对着地板就往外倒。

包里哗啦啦的往外掉着东西。

易烊千玺弯腰乱七八糟的抄起几盒药,一把全往刘志宏身上摔过去。

他整个人都要气爆了,刘志宏居然这么跟他说话,亏他还一直念叨着刘志宏,还专门让人把感冒头疼清嗓的不管什么药都拿了些。

刘志宏刚刚的冷言冷语让易烊千玺气得只想蹲在地上大哭一场。

可他也没那么做,他不能让自己越来越没出息了,他要让刘志宏内疚,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

易烊千玺摔完了东西,把地上的衣服随便摞了摞就全扔到箱子里,他一边拉上箱子一边说:“刘志宏我真是惯得你!你都不知道你是谁了!不知道我是谁了!你现在脾气是越来越大了哈?就因为一个黄宇航你就这么对我!”

他一边收拾一边拿眼角瞥站那儿还不挪窝的刘志宏。

他其实很想让刘志宏走过来哄哄自己,再说句软话,这件事他就可以翻篇儿不再计较。

可刘志宏就是站在那里,看着他收拾。

“我告诉你,我跟你住不下去了!”易烊千玺提着箱子站了起来,气呼呼的拖着箱子往门口走:“刘志宏你真长能耐了!我真走!”

他等着刘志宏留自个儿呢,可谁知道刘志宏转身就回了卧室。

易烊千玺一看刘志宏没影儿了,立刻就急了,故意把箱子往地上摔了下,来回的关那个鞋柜的柜门,动静整的比天大,到处都是乒呤乓啷的声音。

他一边折腾一边冲着卧室门口吼:“我真走!你别以为我还会巴巴的回来!”

他干吼了半天都没见着人。

易烊千玺不相信似的抻着脖子往卧室看,又嚎了一句:“刘志宏!我走了就别想让我再回头!”

他这么一嚎,还真把刘志宏给嚎出来了。

易烊千玺原本暴躁的一颗心一下就定了下来,他满怀期待的看着刘志宏,心想刘志宏果然是舍不得自己的。

刘志宏朝易烊千玺走过来。

易烊千玺的一颗心咚咚咚跳个不停,刘志宏走得越近,他的心就跳得越厉害。

易烊千玺悬着心看刘志宏离自己越来越近。

他嘴上还不饶人,只是语气已经软下来:“哼,你可千万别拦我。”

他说完就等刘志宏跟他说挽留的话。

那样的话他一定就会原谅刘志宏的。

刘志宏终于走到他跟前。

他说:“你别走了。”

易烊千玺如获大赦般兴奋的几乎叫出来,他开心的就想抱住刘志宏。

刘志宏却又接着说:“你就在这儿住吧,我搬走就行。”

评论(53)
热度(247)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