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刘志宏是真把易烊千玺给忘了,等他忙完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人的时候已经是大半夜,他没找着人,就想易烊千玺应该是回去睡了,准备第二天再给易烊千玺去个电话。

刘志宏想起来也觉得吃惊,以前不管在哪儿他都是围着易烊千玺打转,只要易烊千玺在,他也总是能一眼就看见,可昨天居然因为一些事就把人给忘了个彻底。

刘志宏想,他对易烊千玺是不是变了。

他有点儿难受,却又很轻松。

两个人在一块儿的时候也挺好,易烊千玺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闹腾,可是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刘志宏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反而还挺适应没有易烊千玺的生活的,没人烦没人闹的,起码清静。

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闲下来也再想不起这个人,甚至昨天易烊千玺就在他旁边,他也能把人给忘了。

这样真挺好的,反正易烊千玺也不是个长情的人,现在他看开了,等易烊千玺想放手的那天,他们俩就真可以一拍两散了。

刘志宏又想,那他是不是真的就不喜欢易烊千玺了呢?还是只是出于习惯和年少时的崇拜,其实一直就没有喜欢过这个人?

 

但这件事归根结底真是他做错,刘志宏还是给易烊千玺打了这个电话。

打电话前刘志宏做好了易烊千玺会闹一场的准备,他以前很有耐心去哄着惯着,可现在只要一想易烊千玺那个闹起来没完的德行就觉得累。

可累是累的,这个电话刘志宏还是打了过去。

他一边等电话接通,一边想,易烊千玺这回到底什么时候会再腻呢?

 

易烊千玺一夜都没怎么睡好,手机响的时候人还在床上不安稳的迷糊着。

他心里有事情,听到声儿就一下醒了个彻底,抓着手机一看是刘志宏,赶紧就接了。

刘志宏在那边问他是不是还没起床。

易烊千玺憋着气,脾气就压不住,说话也就怨气连连:“你还没把我忘干净呢?我昨天就回来了!”

刘志宏一听他这么说话就知道要坏事,可这回也真是他对不起易烊千玺,他不想耗时间去哄,习惯性的开口就道歉:“我错了,对不起啊。”

易烊千玺听刘志宏都不带打顿的上来就这么一句,就知道刘志宏是纯敷衍自己呢。

他不高兴的捏着手机,也不说话。

刘志宏听易烊千玺没音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两个人就那么在两边沉默着。

易烊千玺其实有一肚子话要跟刘志宏说,昨天那事儿实在把他气狠了,可现在刘志宏连哄都不愿意用点儿心哄自己了,而且他也看出来了,刘志宏是真的越来越不把他当回事。

易烊千玺是憋着话不说,刘志宏是真没话说,易烊千玺自然摽不过刘志宏,他捏着手机,妥协的先开了口:“宏宏。”

刘志宏嗯了一声。

易烊千玺努力压着脾气,想着一定要好声好气的,现在他惹不起刘志宏,可也不是什么事都能忍:“昨天你那样,一句话没说就跑了,我真挺难受的。”

刘志宏在那头答应着,说知道了,又说下回再也不这样了。

易烊千玺心里还是堵,又说:“那你以后能不能跟黄宇航保持点儿距离?”

不管敷衍不敷衍的,刘志宏要随口那么一答应也就算了,易烊千玺听顺心了自然就不再追究。

可他说的那些偏偏不是易烊千玺想听的:“千玺,咱俩说咱俩的,好好的你把航航扯进来干嘛?有他什么事儿?”

刘志宏这话说的是个理,他觉得他跟易烊千玺之间的事儿跟别人没关系,可这话在易烊千玺听来就变了个味。

易烊千玺那压了一夜的火气是再也压不住了。

他太长时间没冲刘志宏发火了,这时候隔着电话就咋呼起来:“航航航航航航!你他妈能不能别这么叫他了?我听着就恶心的想吐!刘志宏我告诉你,我忍你够久了!你昨天那样跟直接往我脑袋上扣绿帽子有什么区别?!你把我一个人丢那儿就跑了,我当时说什么了吗?我怎么样你问过一句吗?你打电话回来我又说什么不好听的了吗?我对你还不够好?现在就是让你跟他保持点距离,你至于这么护着他?!”

刘志宏一听易烊千玺在那边炸开了,顿时就感到一阵厌烦,他是真不想跟易烊千玺吵,就还是好声好语的说道:“千玺,昨天是我错,他摔得不轻,我心里挺着急的,一时就忙忘了,我跟你道歉,我错了,你也别闹了行么?”

刘志宏说着道歉的话,易烊千玺却越听越气,气得眼眶都湿了。

他不知道刘志宏是不是故意这么说来气他,可他知道,刘志宏昨天是真把他忘了。

刘志宏这么不把他放心上,那他也没必要再让了,他最近对刘志宏是真上了心的好,可那也是刘志宏喜欢他,又不是他非刘志宏不可:“你当我听不出来你是敷衍我吗?你是不是以为我看不出来啊,你对我越来越不上心了,你是不是早就想给我戴绿帽子了?咱们俩好着呢,我才是你男人,你想跟别人?我明着跟你说了吧,除非我甩你!不然这辈子你想都别想!”

易烊千玺越说越气,越说越委屈,他想不通为什么还要有别人惦记着刘志宏,明明宏宏有他一个人就足够了。他一向不信命,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命理师说的话这阵子时不时就在他脑子里打转,一想起来就刺的他胸口都疼,他愿意只对刘志宏一人好,愿意什么都顺着刘志宏,可他也有自己的底线。

易烊千玺很想问问刘志宏,他都已经对他这么好了,为什么他就不能只看着自己一个人呢?

易烊千玺在这边气得叽哩哇啦了一大堆,刘志宏却没有说话。

易烊千玺听不到刘志宏的回应,更是气得眼珠子通红,他急着寻求回应,声音都带上了哭腔:“刘志宏你听见没有?”

刘志宏是什么都不想说了,听着易烊千玺那些没人性的话,他是一点儿都不生不起气来。他不知道易烊千玺把他当成了什么,也懒得再去想,他只是安静的听易烊千玺在那头发脾气,只想等着他全部发泄出来后,再说自己打算说的话。

易烊千玺打着电话就跳下床,随便抓了几件衣服往包里塞:“你不吭声是吧?我现在就过去,咱俩当面儿说清楚!你要他还是要我?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

易烊千玺头没梳脸没洗的,抓着包正往卧室外边跑,嘴里嚷嚷着:“你别忘了,你说过你只喜欢我的!刘志宏你可别惹我,把我惹急了信不信我不要你?”

刘志宏终于说了话。

他的声音冷静的像个局外人:“你不要再闹了。”

易烊千玺一下就停下来。

刘志宏的声音从听筒里失真的传过来:“我不喜欢你了。”

易烊千玺手里包没拿住,跟着刘志宏这话一下就掉在地板上。

他站在原地,还死撑着被喜爱那方的骄傲:“刘志宏,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再说一遍。”

“我不喜欢你了,你也不用再过来找我,我觉得很烦。”

易烊千玺啪的就挂了电话。

刘志宏看着手机,茫然了一会,心里忽然也觉出难受来。

他恍恍惚惚的想着,他们是真的甜蜜过一阵子的,林林总总的加起来,也算是有些回忆。只是从年少时就开始的一份认真的感情,应该就真的烟消云散了。

他又想,其实没什么好难过的,这些话肯定会有一个人说出来的,就算他不说,易烊千玺也迟早会说。

反正上回也是他说的分,这回就也来开这个口好了。

小张正喊他去补妆,刘志宏听见后赶忙应了一声,站了起来。

小张往他这边跑过来,看刘志宏这个样子,就说他脸色怎么这么难看,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刘志宏摇摇头,笑着说没有。

实在下了太久的雨,今天出了太阳,初秋的树叶卷了黄边儿,风凉,阳光却是暖的。

难得的好天气。

 

评论(93)
热度(249)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