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给我们这群萝莉喵们抽个奖,本来打算518抽的,但一忙就没来得及,结果正好赶上这个最适合我们的节日。

奖品如图:《偷窥》和《何斋夜话》的本子一套【内页图往前翻就能看到】

                   宏宏14年生写一套。【这个最近发现挺多人没买到,所以拿出来一套抽好啦】

                   我儿的练习本一本。

                  三娃明信片一张。

本来还想加点别的,但是看看这个也舍不得那个也舍不得,所以就这些好啦【对,我就是这么抠,有本事打死我】

截止日期:15.06.01日上午10:02      

抽奖方法:点赞喜欢fo都随意,只在评论抽。

                 评论报数,重复会以先报为准。【不用按顺序报,想报哪个数就报哪个】

抽奖方式:在线随机数生成器。

最后:我手上现在没有多余本子,所以开奖后一周我才能寄,奖品包邮包括港台。

会公布开奖图,开奖后删。

不打tag,这事儿得看缘分~

                 

评论(227)
热度(89)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