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今天心情好,咱就来一发,越来越喜欢我俩宝啦!!!

_________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打那天以后易烊千玺得着空就往刘志宏那剧组跑,刘志宏被缠得久了,也就没开始那么离着易烊千玺,尤其这儿生人多,易烊千玺又是个随时随地会犯病的,刘志宏就在心里兜着注意着,生怕他当着外人面闹什么幺蛾子,他也不好给易烊千玺脸子看,索性就随他去。

刘志宏现在算是领教了易烊千玺磨人的功夫,可偏偏他又是个不爱发脾气的人,也就好声好语的,甚至有时候拍摄间隙俩人坐那儿也能说说笑笑,只是易烊千玺一往刘志宏跟前凑,那个黄宇航必定也是要凑过去的,仨人扎堆的就成了个三人行,易烊千玺特爱在刘志宏跟前说冷笑话,往往他说完了,也就刘志宏跟以前一样捧他场,哈哈笑个两声,黄宇航从头到尾就顶着一张面瘫脸,偶尔从鼻子里哼个两声算是给了个反应。易烊千玺也不爱搭理他,反正别人啥反应他压根儿也不在意,他就盯着刘志宏的笑,觉得刘志宏笑得特别好看,只要刘志宏笑了他就特开心,一开心,他就往剧组跑得更勤快。

对于易烊千玺这行为组里其他人也没说什么,毕竟人一当红炸子鸡,又没耽误你拍摄进度又没干啥的,回回来还都带上那么些吃的喝的用的的,也就都当是一公司的,师兄弟感情好,毕竟谁也没那闲工夫去研究那个。可话说回来,要说他们师兄弟感情好吧,也没见易烊千玺跟黄宇航近到哪儿去,俩人光一起出现就给人一种下一秒就能打起来的感觉,可要说不好吧,又走哪儿都能看到那仨人聚在一块儿。

到最后易烊千玺逮着没事的时候是恨不得长在剧组,再红也没了新鲜感,后来影视城蹲点的娱记都不爱采访他了。

有一回正赶上剧组聚餐,易烊千玺跑刘志宏那儿私下寻死觅活的闹了半天非得要跟去,外边儿车都等着呢,刘志宏怕耽搁别人,后来也就答应了。

说来易烊千玺也够能装蒜的,在刘志宏跟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说聚餐非去不可不然就饿死在这儿,转脸出去上了剧组的车就斯斯文文的和大家伙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最后说这次聚餐他请,也不知道图的什么。

吃饭的时候易烊千玺就特别自觉的凑到刘志宏右边坐着了,吃着也不老实,在桌子底下就用腿碰刘志宏的大腿,上半身跟人寒暄客气聊天打屁和坐在刘志宏左边的黄宇航抢食儿下半身蹭着刘志宏是一点儿也不耽误。

刘志宏一开始心里还发慌,紧张得跟什么似的,他没法儿开口让易烊千玺住手,扫了一圈儿人也没人注意到,就直接在桌子底下拿脚踩他,可易烊千玺照旧该干嘛干嘛,到后来刘志宏心口就跟被羽毛来回扫着似的发痒,他觉着不该,可架不住易烊千玺不要脸,到最后硬是被易烊千玺又蹭又摸的起了反应。

易烊千玺是可着劲儿的勾引刘志宏了,闲了就往剧组钻,忙了就把劲儿往手机上使,有事没事的就给刘志宏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开始刘志宏是偶尔回,后来慢慢的频率也就高了些。可时间久了易烊千玺还是觉得老这么下去也不行,于是趁着在重庆的空当儿使唤助理找了个开锁师傅背着刘志宏就把刘志宏的门锁给换了,二话不说的就搬了回去,过程连个招呼都没跟刘志宏打,等锁换完一段时间后,易烊千玺才又跑剧组给了刘志宏一把钥匙,钥匙扣上还挂了只小熊的吊坠。

刘志宏开始没当回事,以为就是个小玩意儿,直到看到上边儿有钥匙后才问他怎么回事。

他问这话的时候正坐在临时搭的休息室里,易烊千玺本来是站那儿的,又觉得俯视着跟刘志宏说话不好,他偏偏又想离刘志宏近点儿,也不愿意坐在其他位置,又觉得蹲那儿太影响形象,左思右想的就弯下腰两手拄着膝盖跟他平视着:“这是咱们家的新钥匙。”

刘志宏一皱眉:“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笑得一脸灿烂的,他怕刘志宏不愿意,他不跟刘志宏打商量,一方面是因为嫌麻烦,觉得没那个必要,还一方面就是因为怕刘志宏不干,索性直接先斩后奏,他现在这说话语气跟表情甚至都有点儿讨好了,怕刘志宏是铁了心肠:“我想咱们俩再住一块儿。”

他说完就去观察刘志宏的脸色,心里揣摩着刘志宏会不会生气,会不会直接上来给他一脚什么的,可他又了解刘志宏这个人,冷情冷性的,顶天了就是不搭理人,绝对不会开揍,可易烊千玺宁愿刘志宏生气的时候能打打他揍揍他。

刘志宏闷着头在那儿看手上挂着小熊吊坠的钥匙,也不吭声。

易烊千玺抬着一只手去拽刘志宏的小拇指,来回晃了两下提心吊胆的又问了一句:“好不好啊,宏宏。”

刘志宏被易烊千玺这声喊的心里一晃,以前再亲密的时候易烊千玺都没这么叫过他,现在猛地这么一喊,那称呼就跟一个小石子儿投到了湖中央似的,那一圈圈的波纹就在他心里漾开了,瞬间耳朵脖根都红得透透的。

易烊千玺本来正在那儿提心吊胆呢,一看刘志宏这样,就知道八九不离十了。

果不其然,刘志宏臊着脸嗯了一声。

易烊千玺这才站直了身体,那讨好的表情也不见了,又成了个面无表情的样子,想着虽然不容易,可也没有想的那么难,到底是又重新好上了。

至于什么时候再散,等自个儿腻歪了再说吧,何况刘志宏真挺吸引他的,要不然也不至于让自个儿再下功夫去把人哄回来,要是一直不腻的话,就一直这样跟刘志宏泡一块儿也挺好的。

易烊千玺垂着眼看刘志宏红透的耳根,想到以前刘志宏只有在床上被他弄狠了的时候才能这样,他心里一动,左右看了看,忍不住弯下腰去亲了刘志宏一口。

 

评论(48)
热度(253)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