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偷窥【千宏】

Chap9

他站在离我几步远的地方,没有再反抗。他只是站在那里,安静的,没有丝毫畏惧的看着我。

他坦然的态度让我很愤怒,却也只能拼命压抑着怒气,同时又觉得疲惫。我实在是舍不得对他发火,我想说的有很多,可能关于外面那个女孩儿,也可能是关于我爱他这件事。
 但现在我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愤怒直冲我的大脑,毫不留情就把我拖进负面情绪的漩涡。

我放弃开口说话,卫生间里的气氛因为我和他同时沉默的抗衡而有点儿压抑,对峙般的尖锐,但我却觉得这种氛围简直暧昧得恰到好处,包厢里的嘈杂时有时无的传进来,这种情况,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要是不做点儿什么,也太不像话了,不是吗。
 我想把他压在墙壁上,或者洗手台上,随便哪儿都好,我想扒光他的衣服。

我不得不承认,他惹我生气了,我无法再克制,我想干他。

我迈开腿,朝着他走了两步。

他随时会对我做出有攻击性的行为,我知道,并且让我感到亢奋。我习惯了在他不知道的角落窥探他,积压了太多年的浓重情感浓稠的流淌在我的血管里,我隐藏了太久,像现在这样走到他面前来,与他面对面,把我那些对他所产生的肮脏想法暴露给他看。这让我有种高潮的窒息快感。
 他喜欢女人,却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要招惹男人,真是奇怪的事情。我常常想要如何才能在不吓到他的情况下让他接受我,但现在看来显然不可能,他对所有人都好,包括我,我不是个例外,这让我感到很失败。

 

“千玺啊。”他突然开了口。

他叫了我的名字,说话像在叹气,尾音几不可闻。

他的声音仿佛化成一串电流,通过空气,通过我的呼吸,扩散进我体内。

我停下来,觉得喉头发痒,极度的干渴使我不得不吞咽着口腔里不断分泌的唾液。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他,等着他继续说话。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死死的盯着他,我看着他先是稍稍低下头,眉头微微皱着,然后又看向我,像在思考着怎么继续开口,或者,要怎么和我开口。

他实在是太漂亮了,干净漂亮的男人,他就站在我的面前,我感到心脏的剧烈跳动,只是像这样看着他,我的心就不听使唤的要跳出胸口了。

如果他是个女人,我想,我一定早就把他娶回家藏起来,让任何人都看不到他,然后不停地,不停地和他做那种事。

但他是个男人。

我并不觉得可惜,我只是委屈。

他让我喜欢了他,我却必须要隐藏我的感情这么多年,偏偏他本人还一无所知。我理应感到愤怒,可看到站在我面前的他,看着他干净坦然的样子,我也只是觉得委屈而已。

 

“你让我出去吧。”他站在那里,用平静的,一如往常的语气,让我放他出去。

我一阵恍惚,同时感到绝望。

他对我的态度和他这个人一样,没有一丝暧昧的干净正直和坦然。

我想,如果他生气发怒,哪怕像下午那样想揍我,我都会比现在好很多。

生活在阳光下的刘志宏,那么多的人喜欢着的刘志宏,他毫不自知的把我扯进黑暗里,扔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守着一份见不得光的阴暗情感,满心沉重无处述说,我想把心给他,可他却觉得和他没有关系。

他之前对我太好了,让我尝到了甜头,现在却要收回,那怎么能行呢?

“让你出去?”我继续朝着他走去,也实在是听不懂他话里的意思,只好离他近一些,再近一些,站到了他面前,我抬了抬眉毛,对他的话感到疑惑:“去哪?”

他伸出一只手抵住我,避免我和他靠得更近,他手掌心的温度只隔着一层衣服穿透我的皮肤,渗进我的身体,我抓住他抵在我胸口的手,把他按在了他身后的墙壁上,另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不容他反抗的吻上去。

他的嘴巴很甜,有刚刚喝过的啤酒的味道,但是不肯张开,我只好放弃抓着他的手,捏紧他的下巴逼迫他,肚子上却猛地挨了一拳。

很疼。

他紧接着又给了我一拳,他想逃走,顽固的家伙,他仗着我舍不得打他,但是怎么能让他一直放肆,我扯住他的胳膊阻止他想再次逃跑的行为,把他拽回来,一把抓住他的头发,他的脑袋因为我的动作往后仰,好看的让我心悸的五官全部暴露在我的视线里。

“刘志宏,你最好安静点儿。”我很生气,他那一拳打得我很疼,可我又舍不得对他发脾气,我只好忍耐,我说出的话因为隐忍和疼痛全部变成了气音,我凑到他耳边,“你安静点儿,让我干一次,我可能就放了你。”

“你有病。”他的声音也压得很低,他害怕被听到,但是低沉的嗓音却让我感到刺激的兴奋。

“对啊,我是有病,你才知道吗?”

可能是我抓疼了他,我看到他皱起眉,眼睛略微眯起,漂亮的眼尾往后上扬的延伸着,他没有再反抗我,所有行为和表情却都是在勾引我,我实在是忍不住,嗓子发干,连声音都变哑:“你让我干一次,刘志宏,好不好?嗯?好不好?”

我并不想听他的回答,我知道他一定不会同意,我已经失去耐心,把他塞进裤子里的衬衫扯出来,我将手伸进他的衣服里去抚摸他的身体,同时堵住了他的嘴。

他不再反抗,却也不迎合,把我对比的像无理取闹的小孩儿。

这让我恼怒无比,我希望的是他能张开嘴和身体来接纳我,而不是现在这样。

我摩挲着他的嘴唇,干燥发烫的触感,我下腹紧得发痛,急需发泄,我只好开口哄他:“张嘴,乖点儿,刘志宏,张嘴。”

他不愿意,他拒绝再和我交流,因为我的这些行为。

说起来我并不想让我和他第一次的亲密是在这种地方,我无数次幻想过和他做这种事,可第一次应该是在卧室里温暖舒服的床上,不应该是这里。

但我躲在黑暗里觊觎了他太久,我以为我很有耐性,但是他却带了女孩子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和他证实他是不是喜欢那个女孩儿,可他开始就瞒着我,一定是不愿意和我谈论这个话题的。

他有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那我只好让他害怕我。

 

评论(24)
热度(161)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