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赵胜怎么把人运来的就又把人怎么给运了回去,在停车场把车挺稳当后他想下车后去后边扶人来着,结果一回头看易烊千玺还在那儿不停的捣鼓手机。

易烊千玺上车的时候就给刘志宏发了个短信,问他饭做好了没有,他都快饿背过气去了。

刘志宏正忙着收拾助理买过来的米和菜呢,就也没看手机,他电话里还让人带了点儿零食,准备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给他先吃着垫垫。

易烊千玺一直没收着刘志宏的回音,也就在那来回的折腾他那手机。

赵胜懒得再说他,也不敢说,就打算先下车把人给送上去。

易烊千玺倒是干脆,见车停了,把手机往裤兜里一揣,不冷不热的说了句:“赵哥您先回去吧,谢谢了。”说完开门就跳下车。

这话要好好说吧,赵胜也是受用,可易烊千玺那冷冰冰的语调硬是没让赵胜感觉到他一点儿谢意,现在外边天昏黄昏黄的,地下停车场还没开灯,光线也就那样,易烊千玺顶着墨镜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赵胜看着被那光线衬得白兮兮的小脸儿,加上那个半死不活的语气,就觉得这人神经兮兮的,赵胜一下就起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心里明白易烊千玺就想赶紧赶自个儿走呢,索性连车门都没开,看易烊千玺刚蹦下车的那样也不像伤得多重的样儿,就只把头伸出车窗随便交待了两句后踩了油门就跑了。

 

易烊千玺刚把门打开,也不管看没看见人就嚎开了,他也不进去,就站门口跟刘志宏嚷嚷着腿疼得受不了。

刘志宏正洗着菜呢,一听见动静赶紧就跑出来。

他身上还带着围裙,是以前就买的,听易烊千玺叫得急,反正等会儿回来还要继续做饭,也就没脱。

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系着围裙往自己跑过来的样子就一愣,脑子里就转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最近看刘志宏穿什么都好看,都忍不住往那事上想,就连系着这么个破围裙,易烊千玺都觉得刘志宏性感得不得了,脑子里想着刘志宏只穿着围裙的模样。

刘志宏不知道他想的什么,看就易烊千玺一人在门口站着,又扶着门框往外看了看,问了句:“赵哥呢?”

易烊千玺正想着东西呢,对旁人一直也就是那么个满不在乎的态度:“他把我送到就回去了。”

刘志宏这才把易烊千玺往屋里扶:“留人吃个饭啊。”

易烊千玺直接扔他一个大白眼,压根就没搭刘志宏这个腔,说:“我给你发短信你怎么没回?”

刘志宏把人扶到客厅沙发上:“我忙着做饭呢,没看手机。”他说着又给易烊千玺抓了一把糖让他先吃着,又叮嘱着让他别吃多,等下就吃饭了。

易烊千玺剥了一颗进嘴里,也想不起问刘志宏饿不饿,一看刘志宏要走,就问他:“你去哪?”

刘志宏边走边说:“我做饭啊。”

易烊千玺噙着糖,鼓着一边腮帮子,说什么都非要跟着。

刘志宏没办法,搬了把椅子搁厨房门口,又要把易烊千玺抱过去。

易烊千玺说什么都不让他抱,最后还是刘志宏扶过去的。

 

刘志宏在厨房做着饭,易烊千玺就坐在门口,他刚坐稳当,嘴里就唠叨开了,旁人跟前三棍子都打不出来个闷屁只会冷着个脸的人在刘志宏跟前也不知道哪就那么多话,这还吃着糖呢,嘴里还不得闲的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他本来脑子里想的东西就多,现在更是想到什么都能跟刘志宏说上两句。

说到后来他手里那几颗糖都吃完了,就问刘志宏还有别的吃的没。

刘志宏说饭马上就好了,让他再等等直接吃饭。

易烊千玺不依不饶的就开始跟他闹。

刘志宏被他闹得没办法,易烊千玺的声音吵吵的他头都要炸了,只好打开冰箱给他拿了盒冰淇淋,递给他的时候还说着不要吃太多。

这玩意儿刘志宏觉着腻,可易烊千玺爱吃,他就特意叮嘱着助理买了些。

易烊千玺拿勺子舀冰淇淋的时候就瞟见了垃圾桶里的鸡蛋壳。

看着也不是生鸡蛋壳,他就故意问了句:“我之前煮的那些鸡蛋呢?”

他问的很有自己的小心思,就看刘志宏说的跟自己想的一不一样。

刘志宏正炒着菜,易烊千玺本来就一直在不停说话,刘志宏也不知道他具体都说了些什么玩意,就当听废话似的给自动屏蔽了。

易烊千玺往嘴里塞了一大口冰激凌,又问了一遍:“宏宏,我煮的鸡蛋呢?”

刘志宏还是没搭理他。

易烊千玺生气的一蹬脚,这一蹬不知怎么就磕着他烫着的地方了,他疼得叫唤了一声。

刘志宏听见动静赶紧搁了铲子过来看他,很担心的问:“怎么了?”

易烊千玺就很生气,自打他再找上刘志宏来就三天两头的受伤,本来多健康的一个人啊,瞧现在都伤成什么样儿了,这时候他就说:“我说刘志宏你是不是克我呀,你看我这全身上下给弄的,就没一处好的,我脚上上回划拉的印子都还没好透呢,这回又挨这么一烫。”他说着就来气:“伤就伤了吧,可我跟你说话你还爱答不理的。”

刘志宏也是好脾气,其实易烊千玺的话让他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有心说那也是你自己折腾出来的,可说到底要不是煮那个鸡蛋易烊千玺也不至于烫着。

他就半蹲在易烊千玺脚边,一只手搭在了易烊千玺的膝盖上,虽然还是好声好语的,可语气听着也就淡淡的:“你说吧,你说什么我都听着。”

易烊千玺一看刘志宏在他脚边蹲下来了,心里就得意洋洋的,非得问出那个答案不可:“我说我煮的那些鸡蛋呢。”

刘志宏也很直接就说了:“我给吃了。”

易烊千玺早猜到是这个答案了,可从刘志宏嘴里说出来就是不一样,这答案让他特高兴,可嘴上还是说:“都撒地上了,脏不说,还给煮坏了。”

易烊千玺本来想趁空亲亲刘志宏的,可刘志宏已经又站起来:“谁说的,挺好吃的。”

他没亲上,可也没不高兴,他就是想多讨点儿夸奖,听刘志宏这么一说,乐颠的又往嘴里塞了一勺冰激凌,那奶油甜甜腻腻的,易烊千玺就爱吃这种东西,可谁也没想过给他买,他自己想吃也不好意思说更拉不下脸去买,也就刘志宏能想起来。

他脸上带着点得意,又很看不上刘志宏那行为似的说:“你这人真不讲究,掉地上的东西都吃。”

刘志宏正把菜往盘子里盛,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反正是又没搭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咽了嘴里的东西,冰淇淋冰的他嗓子一凉,他就觉得刘志宏的心没放他身上,不跟以前似的他说什么都听着了,整个人都冷冰冰的,就又不高兴的说:“哼,你就没一点儿讨人喜欢的地方。”

刘志宏一听他这么说,就转头看了他一眼。

易烊千玺现在不知怎么的,只要刘志宏一看他,他胸口就跟擂鼓似的,其实刘志宏刚那一眼很没有感情,冷冰冰的,可易烊千玺的心口还是跟着一颤。

这一眼就给易烊千玺看老实了,可算是闭上了那张唠叨个不停的嘴。

刘志宏其实被易烊千玺那句说得很烦,看着做的这些东西觉得还不如拿去喂猪,他有心想摔了锅铲,可他的脾气早就被易烊千玺磨出了境界,易烊千玺现在突然不吭声了,坐那儿老实巴交的,刘志宏又觉得没必要因为那三言两语的跟他计较,他现在跟人在一块儿,就一心一意的对人好,他做好了随时走人的准备,等什么时候易烊千玺再说散,他也就不会跟上回那样伤心了。

反正他们俩是早晚要再散的。

他想通后瞬间就轻松,刘志宏不仅没生气,反而对着易烊千玺笑了一下,然后又烧了个之前易烊千玺嚷嚷着要吃的蛋花汤,因为心情好,他甚至还哼起歌来。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对自己笑,脸一下就红了,他没骨头似的把头靠在门框上,左手手心里还捧着个没吃完的冰淇淋盒子,这时候他也不想吃了,就在那儿头抵着门框一声不吭的看着刘志宏做饭。

偏偏那么巧,一束光线透过窗户,易烊千玺看到夕阳里刘志宏认真的表情和垂下的睫毛,和他穿着围裙哼着歌为自己做饭的样子。

那个瞬间他想,他怎么着也跟刘志宏缠缠绕绕了这么些年,要是能就这样一辈子,其实也挺好的。

 

评论(48)
热度(271)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