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易烊千玺头天晚上头发没干透就睡了,第二天起来鼻子就有点儿堵。

录节目中途的休息时间节目组就给他冲了杯冲剂。

节目是外景,除了他们拉开的活动场地,周围硬是被粉丝和凑热闹的路人围了个严实。

易烊千玺压根不在意那些,他屏蔽人的功力厉害着呢,他端着杯子喝药,眼里硬是谁都看不见,摸着手机就给刘志宏去了个短信。

他刚把手机放下,昨天夜里才赶到参加节目录制的王俊凯就凑了过来。

王俊凯本来还想拽着王源来,结果王源正在吃东西,很不爱来凑这个热闹,三两句就把王俊凯给打发走了。

王俊凯只好一个人跑来。

易烊千玺早看见他了,他看到也当没看到,连个表情都懒得有,继续喝自己的药。

王俊凯跑到易烊千玺跟前,也没直接说目的,就说听说易烊千玺挨烫着了,想看看他伤得怎么样。

这时候已经入了秋,可秋老虎还是厉害,王源跟王俊凯俩人都穿的刚到膝盖的短裤,就易烊千玺穿了条长牛仔裤,烫过的小腿被遮住,不说也没人知道。

易烊千玺看他那幸灾乐祸的样儿,表情连变都没变,也没打算给王俊凯看,就只说:“你那是个担心的样儿么?”

王俊凯被戳穿了,这才笑着问易烊千玺是不是跟刘志宏又好上了,俩虎牙在太阳底下熠熠发光,果然是幸灾乐祸来的。

易烊千玺听到别人说刘志宏跟他好其实是很高兴的,可他在旁人跟前习惯了不表露情绪,他藏的深,对什么事情就都是个漠不关心的冷淡模样,现在听到王俊凯这么说,也就只是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王俊凯站在易烊千玺旁边,把胳膊都架人肩膀上,眼睛看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他头帘儿被偶尔刮过的风吹起来,脑门儿露在外边,帅气得要命,人群里有不少人在拼命喊他的名字,他也不知道听没听见,跟易烊千玺说:“怎么样,听大哥的没错吧?”

易烊千玺又往兜里摸手机,脸上还是那个淡然的样子,说:“什么啊?”

王俊凯冲粉丝们打了个招呼,立刻引来一片尖叫,嘴上却还是跟易烊千玺说着:“你别翻脸不认啊,当初我给你出了多少主意?你俩现在怎么样啊到底?”

易烊千玺没看见刘志宏的回音,就一边喝药一边又给刘志宏发了条短信,说:“就那样吧。”

王俊凯与生俱来的八卦天性哪那么容易满足,易烊千玺这么打发他可不行,他啧了一声,反问道:“就哪样啊?”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引起的骚动聒的耳朵疼,也不管王俊凯还靠在自己肩膀上,拉着张半死不活的脸转身就走。

王俊凯歪了下身子,他好不容易逮着机会正想问个清楚呢,谁知易烊千玺简直一点面子都不给。

他就又追过去。

易烊千玺一直在那等刘志宏的回信,可一直等不到,他就急得想打个电话。

他真想听听刘志宏的声音。

赶上来的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拿着手机一会儿开一会儿关的样子,说:“等志宏电话呢吧?”

易烊千玺冷着脸看了他一眼。

王俊凯也不介意易烊千玺那张死人脸,调笑着说:“哦哟,你这算是真喜欢上了?”

易烊千玺一皱眉,手机都被他放回兜里,说:“瞎说什么。”

王俊凯切了一声,这回倒没说别的,就说了一句:“不过说真的啊,你这回可真得对志宏好点儿。”

易烊千玺这才侧过头看他。

阳光下他的瞳孔是很浅淡的棕褐色,眉心有颗很小很浅的痣,他鼻梁挺拔,嘴唇削薄,是个很凉薄的长相。

他看着王俊凯,迟疑的问道:“我对他不好吗?”

王俊凯跟易烊千玺相反,一直都是个表情丰富的,现在一听易烊千玺这么说,立马一脸你不是吧的表情,说:“你逗我啊?就你俩以前那样,跟志宏该你的似的,你什么时候对他好过啊?”王俊凯说完后表情才正经了点,又说:“我看你现在挺上心的,真喜欢了就好好儿对人家,不然我良心上都过不去,我前面帮你两回,王源儿都不高兴了呢。”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说他喜欢刘志宏的话给弄的有点恼,可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很认真的在那想,他是不是真像王俊凯说的,是真有点儿喜欢刘志宏了。

他刚刚才把手机放兜里,这时候就很想再拿出来看看刘志宏有没有给他回信息。

他的手在口袋里来回摩挲着手机,嘴上因为心虚也就模糊的说着:“别瞎说了你,是刘志宏喜欢我,他对我别提多好了。”

王俊凯直接翻他一个大白眼。

易烊千玺也没看见,他的心思全都在王俊凯刚刚问的那个问题上,他的手在口袋里一直握着手机,心里很慌。

他很想看看刘志宏到底有没有回他,最近宏宏对自己真是太冷淡了。

易烊千玺想到最后,干脆一横心,也不怕王俊凯笑他了,就又把手机拿了出来。

刘志宏的短信正好发过来。

易烊千玺立刻就喜笑颜开,那点儿心慌也烟消云散,脸上的笑在跟王俊凯说话的时候都没收回去,他甚至还冲王俊凯晃了晃手机,很炫耀的说:“其他的我不清楚,反正宏宏喜欢我。”

王俊凯被他恶心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说了一声肉不肉麻啊,就搓着俩胳膊找王源去了。

易烊千玺乐的旁边没人,看完短信后赶紧就给刘志宏去了个电话,在那撒娇说热死了自己还感冒了什么的。

刘志宏是接了黄宇航的电话后才看到易烊千玺短信的,也就顺手回了一条过去,没想到易烊千玺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刘志宏就问他怎么感冒的。

易烊千玺不好说是因为刘志宏昨天挂电话气的没吹头发就睡,就说回去再告诉他,他又问刘志宏在干嘛。

刘志宏说刚吃了饭,打算下午去公司。

易烊千玺很不想让他去,可他人不在刘志宏跟前,他也知道自己现在只凭张嘴是阻止不了刘志宏了,就很不高兴的哦了一声。

刘志宏也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千玺,我问你个事儿。”

易烊千玺还不高兴呢,语气就也有点不好,问刘志宏什么事。

刘志宏也没跟他绕弯,直接就说了:“你干嘛把航航的号给拉黑?”

黄宇航是用了公司里其他人的号码打给刘志宏的,说他给刘志宏打电话一直占线。

刘志宏本来想说他没看见有黄宇航的电话进来,可想到易烊千玺删短信的事儿,最后就说可能看过短信后不知道怎么就误删了,他手机接不进来陌生号的电话。

黄宇航也没揭穿他,就随便聊了点其他的,又问刘志宏还来不来公司,如果不过来的话他就去刘志宏那儿,说他给刘志宏买了点儿药什么的。

刘志宏说:“好好的买什么药啊?”

黄宇航也不隐瞒:“我去问小张你怎么没在公司来着,他跟我说你不舒服,嗓子都变了什么的。”

刘志宏本来还只是嗓子疼,可这两天他也没吃药没干嘛的,就又咳上了,黄宇航这么问他也只说他没什么,下午就去公司,让黄宇航不用过来。

挂了电话后刘志宏才看到易烊千玺的短信,他看完短信又去把黑名单调出来,果然黄宇航的号码在里边儿待着。

他给易烊千玺回了个消息,没想到刚回过去就接到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易烊千玺听到刘志宏这么问心里就是一咯噔。

他不是怕刘志宏知道这事儿,他把刘志宏手机上黄宇航的号码给设黑名单的时候就知道刘志宏迟早会知道。

他顾忌的是刘志宏刚说话的语气,易烊千玺说不上来,那语气既不是怪他也不是想追究,就跟只是简单阐述这么一件事说完就算一样的没有耐心。

节目组那边已经有人在喊继续录节目了。

王源跟王俊凯都蹦跶了过去,王俊凯还冲他招着手让他赶紧点,王源也看了他一眼。

刘志宏也听到了,说:“你继续录节目吧,下回别再这样了,万一耽误了工作什么的怎么办。”

两个人挂了电话后,易烊千玺才垂头丧气的走过去,直到镜头就要过来才他调整了表情。

可心里还是堵着,因为刘志宏的态度和叫黄宇航名字时的亲密而难受得不行。

评论(29)
热度(238)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