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刘志宏一个人在停车场等了半天也没等着助理的车。

他又给助理去了个电话,结果那头也关机,这可把他急得不行,一个人深更半夜的在地下停车场无头苍蝇似的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可他也只是急了一会,知道不能一直在这儿等,就想着要不自己先过去算了,助理应该有事,让他后面再过来也行。

刘志宏往头上罩了个帽子就走出了停车场,在路上好半天才打着车。

已经是夏末,夜里有点凉,刘志宏全身都不舒服,他坐出租车里,凭着这股难受劲儿顶着才没让自己睡过去。

 

易烊千玺一个人坐在床上气了半天,到最后气得几乎坐不住,看到这床也生气,他蹦下床就把床单扯下来,七手八脚的换了一通。

可他折腾半天冷静下来后他就发现他又开始想刘志宏了。

就跟分开了很久一样,迫切的想看看他,可这刘志宏才刚走啊。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这份想念来的很突然又很不正常,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想跟刘志宏分开。

想到这里他就又想到刘志宏迫不及待要走的那个样子,就又觉得给刘志宏一个教训是应该的。

他也就没打算跟刘志宏说不用去北京的事,希望刘志宏白跑一趟受受苦,可他还是想看看刘志宏,就拿来了手机想要刷刷刘志宏今天晚上的消息。

可刷半天什么都没刷着,到最后只刷出一条来。

还不是粉丝发的,是机场里一人拍的一张图,就那一张,问是不是刘志宏。

图上刘志宏带着口罩帽子,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坐在那儿脖子都往后仰过去,看起来精神很差。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自己很过分。

可他就是气刘志宏那么迫不及待回去的样子。

他来回的看着那张图,心里还是气,可也担心刘志宏。

到最后他飞奔出门开车往机场赶去接人的时候还想着,接刘志宏回来是一茬儿,不代表他就不生刘志宏的气了。他扭曲事实的功夫一般人赶不上他,默认了刘志宏是急着要跑去北京见黄宇航,这事他可还是记着的。

易烊千玺在路上的时候一直在给刘志宏打电话。

可偏偏一直没人接。

 

刘志宏基本已经是睡过去了,手机一直在口袋里响着也没注意。

等他终于听到的时候也没看是谁,拿起来接的时候头都是晕的,连口罩都忘了摘下来,只晕头晕脑的喂了一声。

易烊千玺的声音从那边叽哩哇啦传过来,一下就把刘志宏震清醒了。

“你怎么才接电话?!你是不是傻逼啊,没瞧见都没人送机吗,你就这么一门心思的赶着回你那个破剧组是吧?今天不用回去了,你们那组去外地取景去了,你就在那儿等着我我马上就到了。”易烊千玺又急又心疼,跟被烫着嘴似的说了一大串,不放心一样也不等刘志宏反应就又说了一遍:“我告诉你啊别乱跑!大概五分钟以后出来就行,看见我车你就过来。”

刘志宏被说得摸不着北,问他:“你说什么呢?”

易烊千玺懒得在电话里跟刘志宏废话,又叮嘱了一遍让刘志宏过一会儿出来后就挂了电话。

刘志宏看着手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没票,只好临时买了一张,换了登机牌后离起飞还有段时间,他一个人坐在候机厅等,结果等的过程中居然就睡了过去。

易烊千玺那通电话也说得没头没脑的。

刘志宏手机还握在手里没放回去,就看又有电话进来了。

是助理小张打过来的,问刘志宏是不是给他打电话了,他之前睡着了没听见,起来上厕所才给看见,问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急事。

刘志宏脾气好,也没生气,就只说马上就要上飞机了,怎么还不过来。

小张这才吃惊的说:“宏哥,剧组放了几天假啊,你现在不是在机场吧?”

刘志宏皱了皱眉,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

小张一听这个急忙就解释开了,又不好意思又担心的:“宏哥,我本来是要告诉你的,可黄宇航说他跟你说,让我不用说了,我就以为你知道呢,我……宏哥,实在是对不起啊,这次是我失职……”

刘志宏没让人道歉的意思,他只是想到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听见小张还在那头一个劲的说失职什么的,他也没怪人的意思,可他实在太累了,只说了声没什么,他现在回去就行。

刘志宏本来想给黄宇航打个电话问问,可觉得这个时间人都在睡觉也不方便,也就算了。

可他电话刚挂易烊千玺那头就又打过来了。

刘志宏把手机放到耳朵边上的时候累的连嘴都懒得再张。

易烊千玺也不管刘志宏有没有说话,很不客气的问他刚跟谁在打电话,为什么一直占线。

刘志宏说了是小张后易烊千玺语气才好了一些,随后就说他到了,让刘志宏出来。

 

刘志宏刚打开车门易烊千玺就回头看他。

他一只手还搭在方向盘上,看刘志宏开的后车门就很不高兴:“你当我是你司机呢,坐前面来。”

刘志宏也没说什么,关好后车门后坐到了副驾驶。

易烊千玺脸上还是个微怒的样子。

刘志宏没工夫看他的脸色,刚贴上椅子就睡了过去。

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的瞬间一张嘴就说开了,刘志宏刚坐下他就一边给人系安全带一边嘟囔着,开车后一路上还在不停的说话。

他说得多,可翻来覆去的中心思想就那些:自己还生着刘志宏的气,别以为自己来接他就是原谅了他。

他唠叨着还不忘了夹几句下流话在里边,嘲笑刘志宏屁股里还夹着自己的东西就非要赶回去,到最后还不是要回到他们俩那床上。

他就一个人一直说,反正刘志宏不回应他他现在也有点习惯了,现在他就图个自己嘴皮子痛快。

等停车后易烊千玺才看到刘志宏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睡着了。

好嘛,说了一路嘴都说干了结果全他妈白说了!

易烊千玺解了安全带后伸手就去推刘志宏。

刘志宏累狠了,一天又被易烊千玺折腾的没消停过,被易烊千玺这么一推都没推醒。

易烊千玺郁闷的还想推他。

可他的手最后也就只握住了刘志宏的胳膊,他看到刘志宏的脸,突然就不忍心把人弄醒了。

刘志宏还戴着帽子,口罩也没来得及去,再加上帽檐的阴影,一张脸看得很不清楚。

易烊千玺轻轻去了刘志宏的帽子,又怕刘志宏呼吸不畅,把口罩也给他去掉,又理了理刘志宏被帽子弄乱的头发。

他这才看清楚,刘志宏眼底下那两块黑眼圈几乎都要挂到下巴了。

易烊千玺凑上去亲了亲刘志宏,刘志宏这疲惫的样子让他心里胀胀的,很不舒服。

他下车后去开了另一边的车门,轻手轻脚的给刘志宏把安全带解开,把人往自己背上弄。

刘志宏睡得死,被他这么折腾都没醒,睡得熟了基本也就是没了意识,一点儿力都没使,全靠着易烊千玺一个人折腾。

易烊千玺把人往背上背的时候没注意,刘志宏的脑袋还被他在车顶上磕了一下。

这可把他心疼得不行,一路把人背上去,给刘志宏放到床上后逮着磕到的那块又吹又揉的。

易烊千玺做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可等他做完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很想跟刘志宏邀邀功,但看刘志宏睡熟的模样儿,他又觉得这样照顾着刘志宏也挺高兴的。

他想着又去弄了水给刘志宏擦身上,来来回回跑了好多趟,把刘志宏擦干净后自己又洗了个澡,这才躺倒床上,给两个人盖上毯子,搂着刘志宏的腰睡着了。

 

评论(39)
热度(248)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