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文中提到的节目参考了以前看过的一档湾湾综艺,当时分析的是一组合里的各成员面相,由于时隔久远不记得名称,所以没办法说明,但还是备注下。

44

临睡觉前刘志宏又用毛巾包了冰块给易烊千玺敷眼睛。

易烊千玺就把手盖在了刘志宏拿毛巾的手上,不老实的在刘志宏手背上来回摩挲,然后又顺着手腕爬上去,捏了捏刘志宏的胳膊。

捏了一会儿,易烊千玺不高兴的开了口:“宏宏,你怎么瘦了。”

刘志宏心想还不是被你折磨的,可他也只是把毛巾拿起来,又凑近了看易烊千玺的眼皮有没有消肿。

易烊千玺最近已经被刘志宏修炼出了境界,刘志宏不理他他就继续说自己的:“宏宏,你得多吃点儿,你看你瘦的,不过你放心吧,以后我肯定把你养胖些,养的肉乎乎的,那样的话摸起来抱起来都舒服。”他说着就又去搂刘志宏的腰:“不过现在也舒服,怎么样都舒服。”

易烊千玺想,只要能和刘志宏待在一块儿,就怎么样都是好的。

刘志宏的话真是越来越少,听易烊千玺这么说也只是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随后他又看了看易烊千玺腿上挨烫伤的地方,看没什么要紧的后才把毛巾冰块杯子盆什么的都收拾了,等都弄好后就也躺下准备睡了。

易烊千玺就转身搂着他。

刘志宏背对着易烊千玺躺着。

易烊千玺用劲儿扒了两下,也没把人扒拉过来。

易烊千玺就手脚并用的爬了过去,在刘志宏面朝的那边重新躺好。

他看刘志宏已经睡着了,轻轻浅浅的呼吸着。

易烊千玺闹腾了一天,这时候也觉得困了,打了个呵欠,又把胳膊搭在刘志宏的腰上,也安稳的睡了。

两个人不吵不闹的一起待了几天。

刘志宏这几天总觉得易烊千玺吃错药了,做饭以外的家务活儿都一并包揽,什么都不让他干,就连喝个水易烊千玺也是赶紧端好了放到他面前。

刘志宏觉得易烊千玺不正常,可也没说什么,易烊千玺不跟他闹了,他也就乐个轻松。

两个人吃完午饭易烊千玺就麻利儿的主动去刷碗,刘志宏没什么事干,就拿了剧本在沙发上看。

易烊千玺就在厨房喊刘志宏。

刘志宏开始没搭理他,可易烊千玺压根儿不放弃,就在那一直喊。

刘志宏实在没办法,就过去问他什么事。

易烊千玺只是看不着刘志宏难受,怕刘志宏跑了,这时候看到他过来了,也就冲刘志宏就笑,说没事。

刘志宏气的转身就走。

易烊千玺赶紧冲净了最后一个盘子,去了手套后就撵出去。

刘志宏继续窝沙发里看剧本儿,易烊千玺就拿了个大拖把撅着屁股在那儿拖地。

刘志宏偶尔抬起头看他一眼。

易烊千玺忙的一身劲,等都忙完了,又问刘志宏饿不饿渴不渴。

刘志宏摇摇头。

易烊千玺没什么事做,就跑过去坐在刘志宏身边。

刘志宏看剧本,易烊千玺就剥了颗糖放嘴里,掏了手机看视频。

过几天他要去台湾录综艺,就提前找了几期来看。

他百无聊赖的看了一会,觉得真没什么意思。

可没过一会他就从沙发上站起来,一个人回卧室拿了耳机,坐回去给手机插上耳机后又继续看。

屏幕上是特写的刘志宏的一些生活照和画报。

这期节目节目组请了一位命理师过来做嘉宾。

布景都弄的神神秘秘的。

节目已经是去年的了,那位命理师说了一些几个年轻演员,男女都有。

易烊千玺戴着耳机仔细的听算命师说刘志宏那段。

命理师先是分析了刘志宏的面相,说财运的时候就说他鼻翼厚,人中深什么的,总之就是个富贵命,这辈子不会为钱发愁。

易烊千玺听这段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想着刘志宏就算什么都没有了还有他呢,他养着宏宏。

命理师又开始分析刘志宏的婚姻。

易烊千玺这时候紧张起来了,做贼心虚怕刘志宏听到似的偷偷瞟了他一眼。

刘志宏正专心致志的看剧本,偶尔拿笔写写画画的,压根没工夫注意他。

易烊千玺不放心,把耳朵里耳机去了后播了一会儿,确定真听不到后,才又把耳机戴回去,接着刚才的看。

命理师一直在那夸刘志宏的面相好,说什么奸门光泽保妻宫,财帛盈箱见始终,财运好桃花旺,说他眉形弯眼睛长,眼尾弯而上扬,妻妾宫色泽清明,桃花多,不止招女性,还很招同性喜欢。

易烊千玺越听心越凉。

命理师还在说着,后来又说刘志宏感情专一事业稳,反正哪方面都似是而非的说了一些。

易烊千玺却没心思再听了。

刘志宏正专心看着剧本,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儿,一抬头,发现易烊千玺正一脸古怪的看着他。

他担心易烊千玺又要发神经,就带关心不关心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易烊千玺沉默着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刘志宏。

刘志宏本来想无视他,可易烊千玺那眼神越来越怪异,最后刘志宏实在被盯的受不了了,就把剧本往脸上一盖,直接就在沙发上躺下来,干脆来个眼不见为净。

他躺下就想要伸直腿,可又想起来易烊千玺在旁边坐着。

易烊千玺脑子里乱得要命,可看到刘志宏想伸腿,就很自然的把他的腿搁在了自己腿上。

可人就是一直愣愣的看着刘志宏不吭声。

刘志宏脸上盖着剧本,他躺舒服了,也不管易烊千玺在干嘛,剧本没注意从他脸上掉下来,他又赶紧捡起来盖回去。

易烊千玺看不到刘志宏的脸了,要照以前他起码都得来个大闹天宫级别的,可他现在心里有事,就没说什么。

真是难受的一点儿都闹不起来了。

他只能看着刘志宏,想着刘志宏是不是真就那么招人喜欢。

他一边想,视线就顺着刘志宏的身体往下滑,最后就盯住了刘志宏的脚。

刘志宏骨架好,连脚都漂亮,脚踝到小腿的线条优美流畅,脚掌不柴不胖,脚趾个个饱满圆润。

易烊千玺就把手探到了刘志宏的脚丫子上。

他试探着捏了捏刘志宏的右脚。

刘志宏没什么大反应,就只是轻轻蹬了下。

易烊千玺瞄了刘志宏一眼,然后抬起刘志宏那只脚,对着脚丫一下就恨恨的咬了一口。

刘志宏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把脚抽回来,冲易烊千玺喊了一声:“你干什么呢?”

易烊千玺看刘志宏那个样子,心里直发痒,可又很生气。

刘志宏抱着自己脚在那揉,他皮肤白,脚又嫩,被易烊千玺带着气来了一口,居然就显出了红牙印。

易烊千玺难过得要命,他凑上去抱住刘志宏,问道:“宏宏,你是只喜欢我吧?”

刘志宏看他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就想着易烊千玺是不是又要犯病。

他是真烦易烊千玺跟他闹了,趁刚出个苗头就想着赶紧了事为好,这时候就赶紧点头说对。

易烊千玺得了这个答案,却没有一点高兴的样子,他把刘志宏搂了个满怀,脸颊贴着刘志宏的脸来回蹭,是个很低落难过的模样。

刘志宏看到他这样,心里很想问问他怎么了,可又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易烊千玺不闹自己也图个省心,就也懒得开口了。

—TBC—

今晚还有二更哦(。ò ∀ ó。)

评论(40)
热度(215)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