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小龙女要和大白连手消灭所有反派势力!】人世间有百媚千宏

覆水【千宏】

被宏宏的微博萌哭ԅ(¯ㅂ¯ԅ)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易烊千玺得了刘志宏的保证,很是甜蜜了一阵子,觉得他跟刘志宏的关系现在总算是柳暗花明了。

他本应该一直安下心,可随着刘志宏回剧组后,易烊千玺那颗心就又毛起来了。

刘志宏要走那天易烊千玺死活非要去送他,刘志宏不让,他就说他就在车里不下去。

他已经很顺着刘志宏了,可这次说什么都都要去送刘志宏。

刘志宏闹不过他,也就妥协了。

易烊千玺出门还背了个大包,头上顶着个渔夫帽,他帮刘志宏拉着箱子,脸上那个兴奋劲儿不像去送人的,倒像是跟着刘志宏俩人一起去旅游。

他不仅背了一大包自己的东西,刘志宏那箱子里也被他偷偷塞了不少自己的衣裳饰品什么的。

易烊千玺心里有计较,刘志宏这次是跟黄宇航搭伴儿回去的,他怎么放心啊,要是行的话,到机场他直接跟过去刘志宏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刘志宏直接从这儿出发,黄宇航那边从公司走,到时候两个人在机场会和。

到机场后易烊千玺比刘志宏蹦的还快,拉开后备箱拿了箱子就要拖进机场大厅。

刘志宏也不敢大声喊他,就赶紧追上去把人拽住,小声问着:“谁让你下来的,快回车上去。”

易烊千玺压根不在意,摇头晃脑的说道:“我跟你一起去。”

刘志宏吃惊的看着他。

经纪人跟小张正往这边走过来。

易烊千玺说着就去拉刘志宏:“走啊。”

刘志宏一把把手抽回来,说:“别闹了。”

易烊千玺怕刘志宏不信似的,把背着的包去了一边移到前边后拉开给刘志宏看:“宏宏,我说真的呢,你看我东西都收拾着带上了。”

刘志宏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又怕在这儿待久了被人看见,这时候就板起脸:“千玺,赶紧回车上去,不然我就不搭理你了。”

易烊千玺本来正兴奋着呢,一听刘志宏这么说一下就蔫了。

刘志宏这话算是点了易烊千玺的死穴,他是真怕刘志宏不理他啊。

可他又不想走,又不敢跟刘志宏犟嘴,就死站在那儿不动。

刘志宏看易烊千玺不动弹,拽着他胳膊就往车那儿拖。

易烊千玺被他一拖拖了个趔趄,帽子都掉了。

刘志宏赶紧捡起来给他重新戴上,帽子戴歪了都顾不得正一正,又继续扯着易烊千玺往车那走。

等刘志宏把人按到车里后,易烊千玺就抿着个嘴,那不高兴都直接写脸上了,耷拉着脸也不看刘志宏。

刘志宏倒是没把人塞车里就走,反而也跟着坐进了车里。

他把易烊千玺歪了的帽子重新戴好,又很仔细的给易烊千玺理了理刘海。

然后他伸出手,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

易烊千玺这才抬头看了刘志宏一眼。

刘志宏收回手,说:“你不是还有通告么?就不要跟去了。”

易烊千玺看刘志宏把手收回去了,又赶紧伸手去握住。

他的手心贴着刘志宏的手背,说道:“我就是舍不得你,我那通告还要过几天呢。”

易烊千玺没说他还顾忌着黄宇航,他放心刘志宏,可他不放心那货啊,因为那人,宏宏可没少跟他吵,甚至还说要搬走,他实在是怕。

刘志宏看他这可怜样儿,心里就软了一块,安慰着说:“我那儿这么远,还偏,你就老实在家等我吧,听话。”

易烊千玺把刘志宏手拿起来往自己脸上贴,来回摩挲了一会,又忍不住移到嘴边亲了亲,是个很依依不舍的样子。

刘志宏多少也被他这情绪感染了,不仅没有怪易烊千玺不分时候的闹,反而还凑过去亲了易烊千玺一口。

易烊千玺属猴的,顺杆儿就往上爬,一下就把刘志宏给压车窗上亲了个够。

刘志宏嘴都被他亲肿了,下车前易烊千玺就从包里掏出个口罩,亲自给刘志宏戴上前又逮着刘志宏的嘴咬了一口,给刘志宏戴上口罩后又把帽子抹下来戴刘志宏头上。

刘志宏被他弄的遮了个严实,就剩俩眼睛露在外边。

他就对易烊千玺笑了下,口罩帽子挡着,就一双眼睛弯起来,他刚被易烊千玺按着好一顿亲,这时候眼圈儿都有点儿泛红。

易烊千玺看的一阵心动,很想这时候就把刘志宏办了,可他知道时候不对地点也不对,他的不舍就更浓烈了。

刘志宏还是下车走了,易烊千玺不能跟下去,就扒着车窗在那儿看他的背影。

等实在瞧不着人了,易烊千玺又一个人在后座坐了好一会儿,缓过来劲后才爬到前面开车回去。

 

 

47

 

 

刘志宏回到剧组后易烊千玺的电话跟得不是一般紧,按他自己的饭点儿打。

易烊千玺的饭点一向没个准,别人一天三顿他五顿都算少,给刘志宏的电话更是打的比他吃东西还频繁,基本想起来就打过去,他也不管刘志宏那边在干嘛,时常就让刘志宏说些肉麻话给他听。

刘志宏倒是都照做,可易烊千玺还是深刻的察觉到,刘志宏自从回剧组后,心都跟跑野了一样,很不爱搭理自个儿了,还经常说忙没空什么的。

两个人打电话的时候,往往也是他叽哩哇啦说一通,刘志宏也就一个嗯或者知道了。

偶尔也会说想他了什么的,可基本都要他闹上一闹,刘志宏才愿意说更多好听的。

易烊千玺知道刘志宏不是故意不搭理,他想是不是刘志宏其实没那么在意自己了,所以对自己就是个心不在焉的状态。

更要命的是剧组还有个黄宇航。

一想到这里,易烊千玺就慌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可他什么都做不了,就只能变本加厉的腻着刘志宏。

他不能放着刘志宏这么野下去,一没事的时候就往剧组跑,后来陈导都说要不然让易烊千玺来客串一个角色得了。

易烊千玺也就顺着陈导的话开了两句不打紧的玩笑。

 

天已经彻底凉下来,时不时还下场雨。

外景取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景色好,就是交通不怎么样,易烊千玺跑了几次,就抱怨怎么这么远。

他这么一说,刘志宏就让他不要再过来了,说来回跑也挺麻烦。

刘志宏说这话的时候正坐在搭建的休息棚里吃东西,他一身黑色绣金线长袍,说话的时候也没什么表情,看起来是个很没有感情的冷样子。

易烊千玺本来是想让刘志宏心疼心疼他的,没想到刘志宏一开口就是不让他来了,这哪儿能行。

他跟刘志宏坐了个面对面,这时候就摆了个委屈的脸,说:“我这不是想见你嘛。”

刘志宏往嘴里塞了口米饭,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

易烊千玺为了刘志宏能把他那委屈的表情看清楚些,就弯了身体下巴支在桌面上,从下往上的看刘志宏,小声说:“宏宏,我发现你对我越来越不好了。”

刘志宏咽了嘴里的东西才开口,他反问道:“是吗?”

易烊千玺一看刘志宏这个满不在乎的样子,就焦躁的要命,可他又不敢跟刘志宏闹脾气,就撒娇着说道:“我每回跑来也都累得要死,就是想看看你,可你都不知道心疼心疼我。”

他说着就想去拉刘志宏的手。

刘志宏那只手正扶着碗呢,这时候被易烊千玺摸了一把,他也就顺势反过来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

易烊千玺一下就开心的咧着嘴。

刘志宏看他那样,忍不住也笑出来,可也没说话,只是继续吃饭。

易烊千玺得寸进尺的张嘴让刘志宏喂他。

刘志宏就听话的喂了两口。

刘志宏也没做什么,可易烊千玺却被勾得不行了,越看刘志宏越讨人喜欢。

他坐不住了,手也不松,屁股抬起来就要往刘志宏凳子上挤。

两个人正来回挤着,小张突然跑了进来,一脸焦急的一看就有话要说,可一看易烊千玺也在,立马就变得吞吞吐吐的。

他打心底就挺怵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当他不存在,看都没看他一眼,还在那挤刘志宏,嘴里还不停的说着:“宏宏你往那边儿坐坐,哎呀要不你直接坐我腿上吧。”他说着就搂着刘志宏的腰想把人抱腿上。

谁见过这样儿的易烊千玺啊,小张差点儿没惊得把眼珠子掉出来。

刘志宏知道小张有事,也不跟易烊千玺挤了,干脆直接把整张凳子都让给他,站起来问小张怎么了。

易烊千玺就也扫了小张一眼。

易烊千玺看人一向是不带情绪的,就那么冰冰冷冷的,没一点儿人味,可刚扫小张的那一眼,眼神毫不隐藏的阴沉起来,跟刚才小张刚进来时看到的样子完全是两个人。

小张被那么一看,心里就是一咯噔,头皮都发麻,想自己是不是把这神经病给得罪了。

他被易烊千玺这一眼吓得都忘了自己来干嘛的了。

刘志宏看小张不说话,就又问了一遍。

易烊千玺倒又跟个没事人似的,转回脸在那拿了刘志宏的筷子吃着刘志宏没吃完的饭菜。

小张还心有余悸的,这才想起来他来的原因。

其实这事儿跟易烊千玺没关系,可小张就怕易烊千玺听见似的,犹犹豫豫的不敢说。

刘志宏绕过小桌子走到他面前来。

小张这才小声在刘志宏耳朵边上说了。

黄宇航拍打戏的时候威亚断了,人直接摔了下来。

易烊千玺其实一直在那支楞着耳朵偷听呢。

小张说黄宇航这名字的时候他就预感不好,果然,刘志宏听完后连句话都没再跟他说,抛下他就跑了出去。

小张也不敢跟易烊千玺说话,一看刘志宏没了人影,就赶紧也跟着跑了。

易烊千玺跟没反应过来似的,还在那儿用筷子夹菜往嘴里递。

等到他把这口菜慢悠悠的嚼完了,才啪的一把把筷子摔在桌上,气的瞪着眼往刘志宏跑走的方向看。

他真气着了,自己大老远的跑来,山一程水一程的,不是上赶着给人热脸贴冷屁股来的!

易烊千玺出去就看到一大群人围在一片儿,他没过去,就只咬牙切齿的在原地看着。

他真想上去把刘志宏给拖出来!

易烊千玺是真怕自己忍不住当着这么多人对刘志宏发脾气,他疯起来真是谁都拉不住,可他又实在气不过,怕到时候真闹出来难看,就谁都没打招呼阴着张脸转身走了。

这事儿当天就在网上报道出来了,最后还顺带提了下易烊千玺。

说同门师弟受了伤,他人就在剧组,都没去看一眼,并以此为根据乱七八糟揣测了一通。

易烊千玺看到那消息也跟没看见似的,直接就刷了过去。

还去看呢,他当时没冲上去再把人打残就已经够给面儿了。

易烊千玺憋着一口老血回了重庆,下了飞机又回到他跟刘志宏那家后才把手机又拿出来。

他已经不对能看到刘志宏的电话或短信抱希望了,可难免还是觉得委屈,忍不住就想看看刘志宏会不会真的找找他。

可什么都没有。

一想到刘志宏连他走没走都不一定知道,现在一定是守在那个黄宇航边上,易烊千玺就气得半死。

可他又不敢找刘志宏撒这个气,他坐又坐不住,就只能跟个没头苍蝇似的在屋里乱转,转到最后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外面淅淅沥沥的又下起雨来。

易烊千玺脑袋抵着窗户,觉得外边下的都是自个儿的眼泪。

他失了魂的拿着手机,连焦都懒得对,冲着外面就拍了一张。

拍完就发了条博,配上刚拍的那张图。

一句废话没有,就仨字:下雨了。

易烊千玺发完了就去洗澡,洗的时候还念叨着,也不知道刘志宏看见这条没有,要是看见了肯定就知道自个儿跑回来了。

那他一定会打电话问问自己怎么一声不吭就跑回来的,到时候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说出自己的气愤和委屈了。

可等易烊千玺洗完出来一看,还是什么都没有。

他拿着手机就倒在了床上,忍不住就想,宏宏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呢?

易烊千玺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自言自语的说着不可能不喜欢,不可能不可能,他们俩一块儿那么甜蜜呢,不可能不可能。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似的,一边神神叨叨的自言自语,翻来覆去就是不可能那三个字,一边赶紧就掀开被子,连脑袋都蒙了个严实。

评论(32)
热度(223)

© 元宝 | Powered by LOFTER